嗯嗯 完全貼心酸...只是知道一下他最近除了戀愛還有在幹麻而已(淚奔...)

 

11月17日
MBC "今夜請入睡" (錄像)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阿土推薦~~聽說濕敷對於我們這種乾妹妹很有用啊!!!

看了美容網站的文章 真讓人躍躍欲試

嘖嘖~~只是我的三分鐘熱度 不知道這次繼游泳、腳踏車等等能夠讓我持續多久...

只能說懶不是病,懶起來要人命啊!!!(倒臥在床)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齁~~今天終於做了大概一年前就想做的事情...

那就是買一台貴夫人生機萃取機!!!好高貴的玩意啊~~

現在同事幾乎天天早上喝精力湯,害我終於痛定思痛

剛好上週逛SOGO發現居然有滿5000送500的好康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6 (Fri)

    下午三點五十的飛機,從高雄出發,所以中午吃了港園牛肉麵,就輕鬆愉快的上路了。原來從高雄到香港,只需要飛一小時,港龍一直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家航空公司,因為記得以前去大陸的時候坐港龍有牛排可以吃滋滋~果然,雖然才一小時,還是有雞肉飯吃呢嘻嘻~~~雖然簡單,但是也挺好吃的~~大約五點到香港,悲慘的是我要在香港滯留至少五小時等待轉機….好像晚上10:40的飛機吧,五個小時,只好慢慢摸,好在香港機場夠大。在慢慢的吃了 burger king, 逛免稅店好久,又加上喝了杯starbucks之後,總算熬到時間過去。13個小時多的航程預計巴黎時間清晨550到,也就是台灣時間的早上11:50會到巴黎。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5(Sat) Lucky beginning day

喔…這次真是特別的期待啊~~~因為是跟阿土去的,怎麼說都比較自在啊!!

而且這次從高雄出發,總算不用趕了~~班機時間也比較讚,早上8:10分的飛機,約好6:45在機場見,Orz 五點多就起床,到了機場check-in的時候,奇怪,怎麼有位櫃檯小姐那麼的眼熟~~沒想到她自己來跟我打招呼了! 哇咧~~居然是我韓文班的同學,這真是太巧了~也因如此,她給我們換了個前面的好位,嘻嘻,真是好的開始,lucky啊!!

高雄出發的遠東班機,飛機特別小,人也比較少,不過這樣其實挺好的,我們坐三人的座位,中間還能堆東西~哈哈! 不過老實講,遠東的東西還真難吃…連我這種以往愛吃飛機餐的人都無法吃完Orz 還是說我越來越挑了?! 我們點了一個米糕跟一個雞肉麵,反正就很鹹…吃完之後沒多久,我就給他睡著了,因為這幾天實在是太累了啊!!!!!(電豬) 自從star播出後,我幾乎沒睡好覺了-__-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1/19
The first reciprocal reception of 「Mr. Socrates」 is held tonight、and it’s the main reason why I was there. Wow~it’s like only 3 months since I saw Raewon in TW in August、but I felt so nervous and excited again…cant wait to see prince again and the awesome movie which I waited for so long! XD
OK…I invited my Korean friend Roseann to watch the movie with me、then we can go have a drink after the movie. Before the movie starts、Roseann went buy popcorns and cokes downstairs、and I waited her in front of the gate. But TOO BAD~~~~how unfortunately I was!!!!!!! cant believe that super lucky Roseann would see raewon passing in front of her!!! OHOH…plz kill me、how I wish I was there buying snacks with Roseann!!!!!!! >___< and she even isn’t Raewon fan!!! (crying and running away~)
While I was super nervous waiting for raewon coming、he showed up just like a prince……@#$%CX$^#W@....cant breathe lar….I just kept staring at him without doing anything…his eyes are just dashing…all his body is shining to me、oh!god! After few minutes、they finished and prepared to go out. I cant think anything but rush in front of raewon、and called 「Raewon ssi~~~Raewon ssi~~」 he stopped his steps and looked at me!!!!!! I told him in English 「 I came from Taiwan! And here are the card and flowers for u!」 I also gave him the Taiwan version DVD of 「Love story in Harvard」. Though I only talked to him for few seconds (I guess…)、but Raewon kept looking at me very sincerely、and he seemed to be very touched and thanked me from his heart. I felt so happy that I was there. I think I will never forget his eyes at that moment、so true and sincere~~~I mustered up my courage to stretch out my hand、then his warm、soft hands shake my hands again….Orz….I felt satisfied…really…though it’s only the few minutes encounter、but it’s enough~~he is definitely the prince worthy to be loved!!!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8 (Fri) from Taipei to Seoul

       
可憐住在高雄的我,因為經費拮据,只好坐客運上桃園機場先。一路顛簸了五小時,差點要吐出來,比預計時間早到了機場。因為白癡的失誤,又餓又累的我,只好屈服在超級昂貴的機場食物下,心一邊滴血、一邊吃著150的炒米粉跟可樂,等待著我的同伴。終於~~~坐上國泰班機前往韓國囉!!國泰的食物比想像中難吃,降臨首爾仁川機場約莫當地時間9:00PM左右。機場租了手機後,就坐shuttle bus前往下榻飯店seokyo啦! 好在我們的飯店巴士可到,很方便,才花了半小時左右就到了,車上坐我旁邊那位小姐英文不錯,很親切的告訴我們何時該下車,算是難得在當地遇到會講流利英文的人囉 Smiled
        下了車~~颼~~~~~好凍啊~~~突然見到一台公車上有來沅的大照片!GOD!~~當我努力把相機掏出來已經來不及了~~嗚嗚嗚嗚~~此行的遺珠之憾啊!來沅!~~~~首爾的第一眼來沅就這樣開走囉~~T_T 回飯店稍稍整理一下,就決定不要浪費時間馬上去附近逛逛了,附近的弘大站真是一個好地方,那裡的學生藝術氣息特濃,俊男美女也多,抵達時剛好是禮拜五,所以即使十點多街上依然十分熱鬧。第一站便直衝便利店,看到香蕉牛奶感動的照了好幾張相,甜甜濃濃的,想著來沅喝就更甜了,哈哈~!!! 隨意的走走逛逛,路邊買了超辣的雞肉串燒吃(好心的可愛便利店弟弟看我們那麼辣還給水喝呢!),也買了辣炒年糕回飯店享用~~明天繼續啦!
2/19 (Sat) C.O.E.X.與東大門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