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Sat) Lucky beginning day

喔…這次真是特別的期待啊~~~因為是跟阿土去的,怎麼說都比較自在啊!!

而且這次從高雄出發,總算不用趕了~~班機時間也比較讚,早上8:10分的飛機,約好6:45在機場見,Orz 五點多就起床,到了機場check-in的時候,奇怪,怎麼有位櫃檯小姐那麼的眼熟~~沒想到她自己來跟我打招呼了! 哇咧~~居然是我韓文班的同學,這真是太巧了~也因如此,她給我們換了個前面的好位,嘻嘻,真是好的開始,lucky啊!!

高雄出發的遠東班機,飛機特別小,人也比較少,不過這樣其實挺好的,我們坐三人的座位,中間還能堆東西~哈哈! 不過老實講,遠東的東西還真難吃…連我這種以往愛吃飛機餐的人都無法吃完Orz 還是說我越來越挑了?! 我們點了一個米糕跟一個雞肉麵,反正就很鹹…吃完之後沒多久,我就給他睡著了,因為這幾天實在是太累了啊!!!!!(電豬) 自從star播出後,我幾乎沒睡好覺了-__-

    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到首爾囉!!真是爽~比坐車到台中還快,哈哈~~當地時間約中午12點,氣溫約5-8度,聽說還算比較暖的天氣囉~~辦好手機,買了香蕉牛奶,本以為機場巴士隨時有,沒想到到Roseann家(Sadang)的車居然一小時才一班,晴天霹靂啊~~~!剛錯過一班,只好在機場枯等一小時T__T 打Roseann手機居然又聯絡不到他人,難道我們要流落韓國街頭嗎!!!? (電豬)  Orz

    總算等到車了,在等車的時候由於一直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錯過車,結果有一位好心的小姐主動問我們要去哪,也很親切的跟我們說他也要去那,叫我們不用擔心,會跟我們說啥時下車的T___T 我發覺每次來韓國,都能遇到貴人…大體來說,韓國人真的對外國人很親切的。一路上塞車加上路途遙遠,邊擔心Roseann聯絡不到邊睡覺,沒想到就在巴士到了Sadang的時候,Roseann的手機奇蹟似的開機了!!天哪…真不知道算不算幸運,我們總算不用流落街頭了~~~~Orz

    把行李放好後,Roseann說正要和妹妹去梨大染頭髮,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嘿嘿,雖然梨大是去過的,不過那可也是個重要景點,逛逛街什麼的也很不賴啊~~我們當然二話不說跟去了。

    在坐捷運的時候不得不提的一點就是,我太佩服Roseann啦!!!他睡覺的功力真不是蓋的,而且她彷彿就像通靈似的,總是能在緊急關頭算好時間,就像快到他家他剛好開機,還有快到目的地他就醒來一樣…簡直是半仙啊!! -__- 到了梨大我們就分道揚鑣了,因為已經下午快四點了,我們趕緊去找吃的先,雖說餓極,還是忍不住一直被路邊的攤販吸引~~~真想快點吃飽逛街啊!!!! :目 結果在我們找到餐廳前,看到了一個看似很好吃,被人群包圍的烤雞肉串攤販,二話不說,買一串吃吃先…喔喔喔…雖然我們點了不辣的,不過其實還是蠻辣的,但是重點是,好好吃啊!!!!老闆也很親切,一堆人擠在那邊讓老闆邊幫你剪邊吃,總之蠻有趣的。

本來走到一家看似平價的餐廳,後來發覺果然是我第一次就去過的店,於是作罷,再去開發新地點。沒想到真是老天有眼,果然此次韓國行我們是被幸運女神籠罩的~~~一家看似不錯的店,我們就進去了。點了泡菜鍋跟一個石鍋拌飯…當然先上的是附送的小菜跟泡菜…then 我們的主餐。Ohmygod~~好久沒有享受到這種正統道地的泡菜鍋啦!!!!心理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啊~~~ >___< 雖然挺辣又有點鹹,不過配飯吃就是剛剛好!!!just perfect!!! 阿土點的石鍋拌飯也是絕讚,好吃啊~~!!!!最後我們吃飽喝足離開店門口時,就在招牌旁照了相,才發覺好像是之前有在雜誌看過的名字」普通人」,喔喔喔…我們還真是太lucky~~就這麼誤打誤撞吃到我們美味的一餐啊!!!

    填飽肚子後,就是瘋狂血拼的開始了。梨大的女生本來就以會打扮聞名,這裡的店也挺有特色,但就是貴了一點。由於有上次的經驗,所以也不太敢在這邊買衣服,但值得一提的是,韓國的鞋子!!!!!真是太讓我們印象深刻啦!!!!!怎麼說,就是設計非常的獨特好看,材質也感覺很好,顏色更是偏向我喜歡colorful~~總而言之就是真的很讚哪!!!不過想當然爾,價位都不便宜,隨片開口問問都要九萬Orz 真是難以下手,但還是忍不住一直試穿,因為都好可愛啊~~ XD

    後來我們逛到一家男老闆賣的鞋店,也是試得不亦樂乎,那老闆也很親切可愛,他不停的跟我們瞎聊,就算語言不通~~然後又給我超級沙必鼠,終於…我就買了一雙綠色的有跟鞋,老闆甚至把他店裡插的三支海芋包一包送給我,好後悔沒跟那個親切的老闆照個相啊!!!囧rz

    沿路上我們又逛了很多店,阿土買了一雙9000的鞋,還有一頂帽子,看到CD店我也不忘去問問有沒有STAR的OST,結果居然沒有囧rz, 我想唯一的解釋就是賣完了吧-___-  因為STAR的OST銷路很好^^,逛到不知道幾點,也覺得累了,就去屈臣氏買電池,順便亂看,Roseann就剛好打來了~~~我們就轉移陣地去Roseann的大學弘大囉!!!
    雖Roseann跟他妹妹說跟朋友有約,可是我們完全看不出她們有約的樣子。往弘大的路上,我們也是這裡看看,那裡逛逛的~~到了弘大首先請Roseann帶我去買OST,果然再地鐵站的樓下就有一間,呵呵,之前也來光顧過的~~開心的買了STAR的OST,結帳後還發現原來是會講中文的東北人,呵呵,真巧~~出了地鐵站,沒想到就看到beauty credit~~~啊~~因為原本預定的行程就是第一天就去明洞血拼,我手邊也沒帶任何保養品,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此時看到beauty credit就一定要先買了。因為上次的經驗,發覺beauty credit的東西真的很好用~~這次就打算要狂買的~~剛好買滿50000W送一組不錯的贈品,當下我跟阿土就拼下去了~~還在店裡聽到M to M的Miracle~~哈哈,太爽了,看來STAR這劇跟OST真的挺有人氣的啊XD

    買完東西,趕緊去吃飯了~~雖說晚餐,可是大概也八九點了~~因為我跟Roseann說過想吃五花肉,他就帶我們去吃五花肉^^ 跟韓國人吃五花肉果然不同,她們連泡菜蒜頭全都丟下去烤了~~不過天哪!!!!這真的是久違的美味啊!! T^T 太好吃了!!!!芝麻葉包著金黃五花肉,再加上泡菜,沾上我最愛的芝麻鹽,在依樣畫葫蘆的包上白飯,感動的我都要流淚了T___T 好吃好吃啊!!!配上清淡的燒酒,甜甜的,真是好喝,真想大叫」這才是人生啊!~~~~~」 這頓我們理所當然的包了,因為晚上還要住Roseann家呢…每次都去打擾他,還真有點不好意思:p話雖如此,我還是去得很高興,哈哈!

又是一頓酒足飯飽後,告別Roseann的妹妹,Roseann去跟朋友會面,我們就自己去逛了~~~在弘大亂走亂逛一個多小時後,打電話給Roseann,她果然還不想走,但我又有要事要拜託她,不能自己回家>_<,只好又跟去了…去了之後沒想到那裡一堆人,Roseann又替我們叫了我先前提過的東東煮(酒的一種)跟海鮮煎餅,只是此時的我們,因為根本還很飽,但還是發揮強迫症精神的吃吃喝喝~~但最強的還是Roseann!!!看他筷子沒有停下來過,最後整塊煎餅幾乎都給她吃完了…看來他的強迫症也沒好啊Orz…沒想到食量如此驚人的她,居然能那麼瘦,這也讓我們很好奇韓國女生的秘密…到底為啥她們都那麼瘦呢?!是因為天氣冷?還是她們吃很多泡菜的關係??好納悶啊!!!!!好想知道啊!!!!~~~~(捶胸大叫ing)
    終於在Roseann的協助下,我完成我的卡片,此時眼睛也異常的疲勞了-_-加上跟ladymac約隔天九點的早餐約會,意味著我們最慢七點五十就得起床了…囧rz 有一種快要爆肝的感覺啊!!!!果然青春不在的人,是不能隨便跟年輕人熬夜的~~(哭跑) 照慣例,Roseann的同桌朋友中,總有一些特別健談的怪咖,哈哈~~此次也不例外,不斷的問我們」you know friendship?」還有問我們他算不算帥哥,在帥哥一問中,阿土給了一個像hong kong normal guy的答覆,在friendship一問中,當然,因為實在難以溝通,我們只能ignore他了…囧rz
    總算快一點時大家散攤,坐計程車回家後陸續洗澡,等躺下已經三點了Orz…由於睡不慣木地板,果然第一夜我失眠了…而且地板好熱啊!!! >_<


3/26(Sun)the big day to meet prince
      

雖然前一晚非常晚睡而且幾乎沒怎麼睡,但是既然跟Sarah有約,就是得早早起床=___= Orz 進了廁所刷牙洗臉,驚見一個像鬼的臉!!!呃啊!!!天哪~~~真是好殘酷~~由於Roseann家的廁所光線非常之充足,導致鏡子中照出來的自己非常的寫實兼殘忍~~~~~只不過一個多禮拜沒睡好覺加上前一天的熬夜 ~~我的臉就像保經風霜一樣的憔悴兼蒼老…(掩面痛哭ing~~)歲月不饒人啊!果然上了年紀的人經不起熬夜啊!(搥胸大叫ing)…雖說受到這種殘酷的打擊,但是今天我是要去見王子的 !這副鬼德性叫我怎麼去見他??! (哭跑)馬上立刻靠著女人的救星開始拼命往臉上塗抹Orz,總算是挽回了一點情勢回來~~

由於跟Sarah約在梨泰院吃早餐,看了捷運地圖所幸離我們的地點並不遠,準備齊全後拿上大包小包的禮物,就匆匆去坐車了真的,此次韓國行實在是充滿了巧合跟幸運,原來Sarah比預定時間早到很多,他就自己先吃早餐了,其實我們大概晚了五分鐘吧~~~一到相約的地點,剛好看到Sarah已經吃飽打算先走了幸好我們在店裡碰個正著,否則此趟我就糟糕了~~~自己可不知道怎麼到簽名會會場呢!!!! >___<

那是一間梨泰院的美式餐廳,因為梨泰院當地很多外國人,所以比較具有異國特色。我們點了一份不小的早餐套餐,有兩塊可淋蜂蜜的大鬆餅,另有兩片烤土司、荷包蛋跟煎培根rz Sarah就說,不知道既然有了鬆餅還給土司幹麻說的也對,簡直就是白吃,害我吃了兩片先上的土司之後,就已經吃不太下了-__- 這頓居然讓Sarah出了,搶付賬搶輸的結果不過我們真的不是故意搶輸的啊啊啊吃飽喝足後,我們就一邊搭地鐵、一邊閒聊,到了某站再坐taxi前往digital plaza~~在出地鐵站的時候,居然看到三個熟悉的身影…OMG~居然是Gina他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能力,怎麼不管在哪裡,都能見到他們啊!!!太強了,難怪沅沅記得他們啊!!! >___< 沿路上我們聊著來沅的新戲STARSarah說男配角wears 400 pounds make-up,讓我印象深刻,哈哈~~也對外國人的誇張形容詞感到很有趣。

總算到了會場了~~!!!!我真是想不到啊!!!此時的排隊人潮原來已經很長了!!!!! (電豬)天哪~~10:00出頭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而來沅的簽名會是下午兩點啊!!!!!真是~~見鬼啦~~~!!!(吳宗憲voice)不過這也說明我們沅沅越來越紅了,哈哈~~~在場可是有一半的日本妞咧~~哼哼,這些有錢的師奶們,想用錢砸我們來沅嗎!!?來沅不會因此就忘記我們台灣fan的吧~~~(掩面哭)。當天天氣其實有點小冷,不過因為接近中午時間,所以太陽也不小,此次簽名會是在戶外舉行,大家就排著隊、曬著太陽,一邊聊著大家心愛的王子,呵呵~~此時前面看到有人拿著我沒見過的來沅海報,厚臉皮的我當然馬上衝上前去詢問,原來王子作四月份ASTA TV的雜誌封面!!!!!天哪~~~大概看出我充滿羨慕跟愛慕的眼神,好心的韓國FAN就送我那張海報啦!!!哇哈哈~~~原來他手上有一疊咧!!~~真是爽斃啦!!

經過一個小時多小時後,還好工作人員出現了,大家開始領號碼牌,然後就可各自先散開休息一小時了~~~我跟著Sarah去跟happy happy還有bluetopaz聊天,還好happy happy英文很不錯,才稍微了解了一下狀況。由於我們早餐吃的晚又多,所以那一個小時時間我們只在旁邊的涼亭小坐一會。沒想到後來居然來了個有趣的保安隊長,跟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瞎聊,明明英文很破,還是一直的在講他的輝煌事蹟,聽得我們都覺得好笑~~後來發現他可能是衝著Sarah來的,又說他漂亮,又跟他要email~~哈哈~~我跟阿土在旁邊有點幸災樂禍後來那位保安隊長更驅使他的部屬去買飲料來,本來可能部屬是想說買給自己跟保安隊長喝的,沒想到保安隊長是要買給我們喝的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白白賺了一罐飲料,一方面也顯示韓國人的熱情啦~~還跟我們拍照,挺有趣的。

後來就這樣等啊等,大家開始陸續排回原本的隊伍,不過其實我們有排到前面一點了~~因為已經可以直接看到來沅即將坐的位子。總之這些等待的時間就像煎熬一樣,一方面累,一方面又緊張~~~王子啥時才要現身啊!!!!>_<其中女主持人出來串場,但是他可能萬萬沒想到現場一半以上是外國人,尤其排在前面的幾乎都是日本人,害他講了半天,問了半天問題,沒人聽的懂Orz 只能說是有點小冷。

        終於王子在千呼萬喚、千盼萬盼下出來了…(SCREAM OUT LOUD!!!!!!!!!!!!!!!!!!!!!!!!!!!!!!!!!!!!!!!!!!!!!!!!!!!!!!!!!!!!!!!!!!!!!!!!!!!!!!!!!!!!!!!!!)真是要瘋掉,來沅又一身西裝現身了,不過來沅現在真的很~~ ~~~那個身材啊~~!!!!真是殺人不償命~~~!!!!~~~~~~~此時根本顧不得形象,反正所有的人都在高分貝尖叫,聽阿土說Sarah更是叫的兇猛,因為他是啦啦隊出身的,哈哈哈!!!而且更lucky的是,來沅王子一反常態居然沒帶墨鏡現身,天哪~~~那個迷人的眼睛,真是要抓狂啊~~~~!!!不過給王子簽名的細節就不想多提了…Orz 因為王子壓根不記得俺,讓俺很傷心啊~~小小的心碎嗚嗚嗚~~不過本來就不能強求,因為畢竟我不是金髮碧眼,也不是長相奇特啊!!!!!!!!!!!(哭跑~~)只能怪自己韓文太差了,希望下次能不要再那麼白痴,支支吾吾不知道說什麼好,怎麼我看別人跟都王子有說有笑呢?!!!55555555 不過王子跟我握了兩次手,雖然不像上次那樣,很認真的跟我握手,不過….唉我也別再貪心了~~~無論怎麼說,王子都很nice跟迷人的啊!!我應該要至少跟他說一聲fighting….555555(自怨自艾ing)

        好吧迷人的王子就在簽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帥氣的退場了,留下還活在夢裡跟依依不捨的我們但是既然王子都退場了,今天的高潮也差不多了-__-,總算,也下午四點了吧這時才感到有點小飢餓,畢竟今天可是累了大半天的啊~~~告別Sarah,我跟阿土打算先回Roseann家放我們沉重的行李(ex原本大包小包要給沅沅簽的東西)then休息一下再去明洞逛逛。沒想到,就在坐地鐵的時候,有如仙姑一般的Roseann又神奇神準的來電了~~!!原來他原本跟朋友有約要去三成站逛街買東西,後來可能朋友不能赴約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吃飯順便逛逛。這下當然好啊~~~有當地人帶,去哪都好啊!!!二話不說,我們就決定家裡見先了。

        回家休息一下還真輕鬆啊~~~五點左右,我們出門前往超市採買先。自從第一次去過超市之後,就覺得逛超市真是太有趣了,而且又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好東西,好家在這次也有機會去了^^一進超市我們就像劉佬佬進大觀園一樣,而且也是毫不客氣地跟著Roseann開始試吃試喝,真是樣樣新奇,樣樣好吃。阿土跟Roseann兩個喪心病狂的買了一堆,原本說只要買超過20000W就能宅配到家,這樣我們就不用扛回家再出門了,沒想到根本原來他們其中一人都能破20000W了,根本不用湊,太easy~~~我們三人的東西加起來買到大箱子還不夠裝,連宅配到家都沒上面的蓋子,因為已經爆滿出來了-_____-  Orz。不過有鑒於之前來都沒能好好利用當地環境,此次我們就瘋狂的買了一大跟一小盒草莓,因為在這裡買,草莓真是又大又便宜啊!!!後來因為草莓不能宅配,我們就開始邊走邊吃、邊走邊吃,等走到地鐵站時已經吃光了!!(電豬),而Roseann更是偷偷摸摸的把那寶麗龍盒隨便的丟棄在地鐵站的椅子上了,哈哈哈哈~~~~~~~~

        可能草莓喀太多的緣故,以致於原本考慮要吃什麼當晚餐的我們,決定直接去逛街,晚餐等逛完再解決了。原本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以為Roseann只是單純的經過那個地方開始閒逛,後來發覺不對,我們整晚的目標就是那個看似不起眼,但其實是個購物天堂的地方!!!(電豬)韓國的衣服啊~~實在不是我們再說,真的粉~~~~~~~~~~!!!而且不管是質感還是款式都不錯,價位跟台灣比起來也合算多了每次都讓我興起以後不要再台灣買衣服的念頭Orz。光說外套跟鞋子,就真的是太值得一買再買了,其他配件類似耳環啦,髮飾啦等等也都很讚。我們就在那裡不停的走走看看,我也如願以償的買到了心目中的黃色長風衣外套跟一件超粉嫩的粉紅短風衣外套,哇哈哈哈~~~一件台幣都大概1500以下,覺得粉划算咧~~物超所值,而且台灣都還沒開始流行,韓國已經早就滿街是了!!!!阿土也如願買了兩件針織的長外套,很有復古的味道,穿起來也會很有氣質,雖然我也很想買,可是實在是已經買兩件了….嗚嗚嗚~~~而且感覺我的style還是比較適合那種運動型一點T__T,同樣的,這種款式的外套,在韓國滿街是,日本雜誌也正流行,但台灣卻完全還沒看見Orz

        就這樣昏天暗地的瘋狂採購了一陣,好像是大概九點多了吧店家要打烊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閃人~~~下次去韓國非去那地方不可啊!!!Roseann說比東大門便宜多了,這也是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好地方啊!!!!這時我們也該去吃晚飯了,決定做公車在家裡附近的店裡吃。在坐公車的時候,阿土才忽然提醒我草莓的事情 rz……………已經在我的背包裡被我給壓爛了… [img]http://life.fhl.net/Art/cry/0302.jpg[/img]

總算到了吃飯的地方,哇~~~~居然是吃部隊鍋耶~~!!上次來韓國的時候,Roseann也帶我跟他學長去吃了一家部隊鍋,不過可惜不好吃,害我很是失望。這次的部隊鍋啊光想就要讓我流口水~~真是好吃得不得了啊!!!裡面就是有經典的必備火腿、熱狗、年糕、拉麵等等,然後還有餃子跟烏龍麵,這頓飯真的吃的是很飽、很滿足也很爽~~^v^然後今天一天就這樣吃飽喝足的結束了,回家繼續吃草莓~~


3/27(Mon) crazy shopping day

       
        今天因為是禮拜一,
Roseann一早就上班去了~~~我們按照預定的計劃九點起床,準備今天一天好好的去逛明洞。刷洗完畢後,還是決定到明洞再看有啥餐車的早餐能買來吃,比較能體驗當地的小吃^^到了明洞大概十點多,其實有些店還在陸續開門中,我們找了一陣果不其然是有賣吐司的,不過很貴,也只剩下一個Orz,但是還是買啦~~~1500W咧,裡面只包了炒蛋,但老實說,很好吃因為他的炒蛋裡面可能除了家紅蘿蔔,還加一些蔬菜吧,總之是挺特別的,配我的香蕉牛奶吃剛好~~後來看到dunkin donuts,還是忍不住去買了迷你的donuts來吃,因為不敢吃太多,中午還得吃人蔘雞呢!!!

        我的第一個目標韓流專賣店居然沒給我開門,差點沒氣死,只好又繞到beauty cr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