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今天終於做了大概一年前就想做的事情...

那就是買一台貴夫人生機萃取機!!!好高貴的玩意啊~~

現在同事幾乎天天早上喝精力湯,害我終於痛定思痛

剛好上週逛SOGO發現居然有滿5000送500的好康

這下更加讓我決定乾脆這時就給他敗下去了...哀

雖然消費券還沒有發放 但是老娘已經開始在促進台灣經濟了...(哭跑)

是說不曉得果汁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

櫃姐不過打了杯牛蒡牛奶+兩杯檸檬汁給我喝而已

不到半小時我幾乎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拉肚子 囧rz....

好恐怖的排毒效果啊!!!!!!!希望我會因此窈窕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