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 (Fri) from Taipei to Seoul

       
可憐住在高雄的我,因為經費拮据,只好坐客運上桃園機場先。一路顛簸了五小時,差點要吐出來,比預計時間早到了機場。因為白癡的失誤,又餓又累的我,只好屈服在超級昂貴的機場食物下,心一邊滴血、一邊吃著150的炒米粉跟可樂,等待著我的同伴。終於~~~坐上國泰班機前往韓國囉!!國泰的食物比想像中難吃,降臨首爾仁川機場約莫當地時間9:00PM左右。機場租了手機後,就坐shuttle bus前往下榻飯店seokyo啦! 好在我們的飯店巴士可到,很方便,才花了半小時左右就到了,車上坐我旁邊那位小姐英文不錯,很親切的告訴我們何時該下車,算是難得在當地遇到會講流利英文的人囉 Smiled
        下了車~~颼~~~~~好凍啊~~~突然見到一台公車上有來沅的大照片!GOD!~~當我努力把相機掏出來已經來不及了~~嗚嗚嗚嗚~~此行的遺珠之憾啊!來沅!~~~~首爾的第一眼來沅就這樣開走囉~~T_T 回飯店稍稍整理一下,就決定不要浪費時間馬上去附近逛逛了,附近的弘大站真是一個好地方,那裡的學生藝術氣息特濃,俊男美女也多,抵達時剛好是禮拜五,所以即使十點多街上依然十分熱鬧。第一站便直衝便利店,看到香蕉牛奶感動的照了好幾張相,甜甜濃濃的,想著來沅喝就更甜了,哈哈~!!! 隨意的走走逛逛,路邊買了超辣的雞肉串燒吃(好心的可愛便利店弟弟看我們那麼辣還給水喝呢!),也買了辣炒年糕回飯店享用~~明天繼續啦!
2/19 (Sat) C.O.E.X.與東大門

       
見來沅前一天,決定先去影友會當天的C.O.E.X.跟現代百貨逛逛探路。出門時才發現一大早下過雪,可惜現在已經沒下了>___< 都怪我們起的太晚,只好跟地上的積雪照照,過過乾癮也爽。早餐先去吃了美味的dunkin donuts(好懷念啊~~哈佛賢宇吃了兩次,說愛我秉修也有吃過呢^^),接著就出發了。沒想到幸福的事情又發生了,弘大出口地鐵站一下去就看到超大的clr!de來沅看板啊!!興奮感動之餘,不忘跟巨大來沅合影,真是太爽了,心情好的不得了啊!!!!之後我每次經過這個可愛看板一定看他個好幾眼才離開的~~好在有先去探路,大約知道坐地鐵所需時間,而且一下也讓我找到了clr!de專賣店。嗯…豁出去了,非得讓我找到什麼買才行,用力的逛了又逛,逛了又逛,買了一件長褲^^ 接著就是厚臉皮的時候了。先是要月曆,啥!沒有~~不過居然有海報,真是飛來的禮物,又要求讓我照店內的來沅看板,一個都不放過,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clr!de店。中午就在COEX的美食街隨便吃了,好在有圖片,又稍微看得懂kimchi泡菜拉麵的韓文(김치라명),於是就是它了。但是……天啊~~那是什麼!也太辣了吧!吼~~~~我簡直都感覺要噴火了,聲淚俱下的吞完了那碗拉麵,繼續逛街去了。
        喔~~~CD店!!立刻掏貨去。我試著用韓式英文跟店員說了我要love story in harvard的OST,可是居然跟我說賣完了(本來應該值得高興,可是後來跑了幾間店時才懷疑這種說法啊…)。接著問同感3,沒想到似乎是絕版的樣子,只剩下同感系列一整組賣的了。天啊~我才不要花那麼多錢買沒有用的裴勇俊系列咧! 我只要來沅,來沅,來沅啊!!傷心失望的離開了CD店,又花了兩個多小時才逛完這超大coex百貨,途中看到三星,滿懷期待的想說能不能找到來沅的DM,卻空手而出…難道來沅在韓國不夠紅嗎~~?? 嗚嗚嗚~~~離開coex前,我又去了一次clr!de,又是很仔細的翻遍了店裡的衣服,我決定再貢獻一條褲子。再次黑了小海報,店員居然還送我情人節的clr!de巧克力,真是太幸福了。晚餐隨便買了個cheese cake吃,外面突然變的超冷~~~只是照個相,俺居然連眼淚都流了下來,實在太佩服當地穿短裙的辣妹了。我包得跟粽子一樣,依然抵不住寒冷啊~~嘶嘶~~~太恐怖的天氣了,希望下次再來韓國一定要是夏天~~~(夏令營!!來沅的夏令營!!)由於我們買了太多東西,大包小包,決定先把東西提回飯店再出門繼續逛,不能浪費一點時間。從飯店出發都已經十點了吧,殺到東大門去,因為那邊是不夜城,好幾家百貨公司開到淩晨五點的。原以為東大門的東西應該是很便宜的,但首爾的物價實在比我想像的高,壓根都下不了手。路邊看到在哈佛中,來沅跟泰熙吃的關東煮~~哇!一直很好奇那軟軟的東西是啥,二話不說吃了先,居然是黑輪的一種,沒想到還很好吃咧。(此時不得不說,韓國人真讓我驚訝。路邊攤大家站著吃,居然都同用一盤沾醬,這在台灣很少有這種事發生啊~喝水也是多人共用一杯,真是很奇怪的現象。有點可怕~~) 不用說,今天也要喝香蕉牛奶,完成任務準備回飯店,才12點居然沒地鐵了…只好硬著頭皮搭taxi,幸好還沒有太貴…平安抵達了。不過準備睡覺都好晚啦~隔天怎麼見來沅呢?!嗚~~~~~

這看似不起眼的拉麵,就是讓俺差點噴火的泡菜麵啊~~GOD!


2/20(Sun) time to see prince Raewon


       
今天早早就要準備去現代百貨了,所以早上決定去明洞逛逛。到了明洞,由於起的晚,正是吃早餐也不對,吃午餐也不對的尷尬時刻。但是不管,看到路邊的小吃攤有賣煎土司,吃了再說。雖然有點貴(2100W),但是夾著火腿起司跟蛋的土司~滋滋~還真好吃。再來我就朝目標邁進,明洞clr!de店!!!!! 哇哈哈~門口就擺著來沅超可愛咬著玫瑰花的照片,但是沒買不敢輕舉妄動,所以啦!又買了一件黃色連帽毛衣(跟來沅抱林秀晶那張,林秀晶穿的那件非常像)、一件加菲貓上衣、還有一件減價中的雙面外套^^哈哈~真是大收穫,當然,買了之後就能夠大肆的拍照,我還抱了來沅的門型看板照相過了癮先,哈哈~然後又是要了一張小海報,大豐收。

        此時想起fish跟我報馬的明洞CD店,當下趕緊問路去找哈佛OST要緊。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著了。果然是有哈佛OST的,萬歲!!!萬歲!!!高興之餘不忘問問有沒有同感3,當然,得到了一樣的答案….只有一整組賣的…哼!此外,路上好多賣明星相關產品的東西啊!!滿懷希望的湊上前去看,直接問老闆: 「anything KIM RAE WON?」,老闆說只有打火機,哇~~也不管根本用不到打火機,看了再說啊!沒想到…-______-///老闆你是來鬧的嗎??!這個傢伙明明是金載沅~~什麼嘛~~~>_____<##氣死俺了!!有金載沅沒有金來沅,莫名其妙啊!!後來看到幾家不死心的繼續問,當然都是沒有…嗚~~~~來沅啊~~~你要多爭氣啊!!雖然這些東西都是騙日本師奶的錢,滿街裴勇俊、權相宇的,但是…好歹讓我找到一點寶藏嘛~~最後即使知道不可能有,我還是沿路問了每個小攤位,宣傳一下我們來沅也好,說不定以後他們就知道來沅也是很紅的>__
        逛到12點多左右,也該吃東西了。既然都到明洞了,當然不能錯過百濟蔘雞湯了(哈哈fish我們有志一同~~)。雖然是有點小貴(11000W),但是,來韓國不吃人蔘雞還像話嗎!所以不管如何都要吃的~除了隨餐的泡菜外,還有一小杯人蔘酒。塞滿糯米的人蔘雞,雖然好吃,但實在是太多了,吃不完啊~~簡直脹得我半死,還是剩了一點,可惜可惜。(人蔘雞附圖請參考FISH的^^)逛到快兩點,趕緊坐車回飯店,準備準備去三成站的現代百貨囉!!


        
懷著有點緊張的心情,提早到了會場,看到好多MIR的人。由於時間還算早,我們就在現代百貨樓下先悠哉喝個咖啡,一方面我有點睏,一方面不敢吃飽肚子見王子,免得糗大,只好…以咖啡果腹。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天啊~~~~真是太緊張了。我們坐了很棒的位子,一邊看著韓迷作的精美MV,一邊唱著合唱歌曲,就在此時來沅王子登場了!!! 黑暗中來沅坐在鋼琴前,害羞著彈著鋼琴,簡直是迷死人了~~ 我想來沅只是太緊張了,他彈得非常不錯的,雖然沒完成,還是很棒。接著就是兩小時的快樂時光啦~~跟來沅一起重溫螢幕上的精采片段,聽來沅回答問題…雖然幾乎都聽不懂(翻譯小姐可能沒啥經驗又太秀氣,也常常沒翻譯,都要我們問他才會翻,所以多半也處於一種鴨子聽雷的狀態下,只能專心欣賞來沅的臉了~~),但還是非常happy的,畢竟能親臨現場感受是不同的啊!!

        最值得一提的當然就是上台唸信一段了。(沒辦法,被抖了出來我也只好招了 :p) 在上台之前我簡直緊張的要死,因為沒有經過綵排,流程如何我都有點狀況外,本以為翻譯小姐會跟我一同上台,沒想到我不但是三位影迷中第一個上台的,還是單獨上台。聽到這時我的腳都已經不聽使喚的皮皮抖了~~沒想到念信的部分算有點前面的,突然聽到有人叫我去準備了,嚇得我驚慌失措,拿著準備好的花就往樓梯方向前進了。(在此特別感謝大大的花,讓我能借花獻佛)
   
        啊!!!!該我上台了~天啊~王子坐在位子上等我,我連我怎麼走上台的都有點不記得了,因為是第一個,什麼都不清楚,我只好走到來沅面前,接著把花遞給他。來沅燦爛的對我微笑,收下了我的花跟信~~不對!信我是要唸給他聽的耶~~居然被他一併拿走了,哈,只好尷尬的笑笑,來沅後來發現,也笑笑的還給我>///< 真糗! 他還很好的主動跟我握手(忘了是先送花才握手還是先握手才送花,總之我腦子空白到啥都不記得了),來沅的手真的好軟!!天啊真是幸福~~ 後來我記得來沅站起來替我拿了麥克風遞給我,接著還讓我坐他的位子唸信(真的是太NICE的一個人了,叫我怎能愛他少點呢>___<)。

        本來覺得自己的信念起來蠻噁心的,在家怎麼練都覺得很丟人,但是可能現場氣氛使然,我唸的當時居然不覺得尷尬,連自己都覺得有點被自己感動:p 當我唸完dear raewon時,後面開始唸中文來沅就露出可愛的表情,表示什麼都聽不懂^^ 但當翻譯小姐幫我把翻譯唸出來時,我反正沒事,就死盯著來沅瞧。看他似乎有那麼一丁點被我感動的模樣,真是開心死我了。唸完信我也該下台了,雖然捨不得~嗚~~來沅還親切的用中文跟我說了謝謝,但是我太緊張又太蠢,居然只記得回他韓文的謝謝,忘了說最重要的sarang heyo>__< 慢慢的往台下方向移動,來沅似乎走在我前面送我下臺。此時真的太感謝台下的姊妹們了,突然聽到」抱一下、抱一下」的大聲呼喊,哈哈哈~~喊出了我想做又不敢做的心聲。說也奇怪,來沅應該是不懂中文的,不知道他是怎麼理解的,就突如其來的給我一個大擁抱啦>///////////< 由於太突然了,我真是有點什麼都不記得了,只感覺到來沅的西裝外套>_< (如果是穿後面那件橘色上衣抱就太爽了,哇)由於太緊張,我好像也忘了抱他,也沒抱多久~~嗚嗚嗚,總而言之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就像作夢一樣美妙一樣~~~但是又很真實~哇哇~~~太幸福了!!接下來兩位影迷因為我開了先例,所以來沅每個都抱抱,只是大家都知道要抱久一點,抱緊一點了>_____<

        後來來沅換了一套非常明亮的橘色上衣出場,我只能說,那套衣服實在是襯托的太好了,來沅簡直是帥翻了,無法無天的帥,青春逼人啊!!他害羞的唱了兩首歌,看他手心冒汗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會中還有模擬法庭,很有趣,雖然聽不太懂,不過大概知道來沅的罪名似乎是又高又帥,又會演戲之類的,還說他偷走大家的心,問他認不認罪,他還害羞的說是,真好笑。看他臉都發紅髮燙了,真是非常的可愛♥♥另外還犯了」老處女罪」,因為喜歡他的姊妹全都因為標準過高而找不到對象,哈哈!! 這罪真是夠大的了~~後來時間已到,善良的來沅還要讓大家一排排上去跟他合照,雖然沒有獨照,但是也夠了~~又能近距離看一次來沅,太幸福了,俺還趁機偷偷的摟了他的腰 :p,此時不吃點豆腐更待何時♥_♥哈哈不過這次沒握到手,有點後悔。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的,終於結束這幸福的兩個多小時,可能真是來沅太秀色可餐,這期間一點都沒感覺到飢餓,反而坐地鐵時才發覺餓了,反正任務已完成,短期內也沒必要減肥了,就跟大家一起去吃烤肉啦^^

        走了一陣才找到炒雞肉的店,雖然不是烤肉,可那鮮嫩的雞肉(應該是叫닭갈비)實在是太美味了!!配上又甜又辣的醬,好吃到不行~~最後還把飯一併丟下去拌,真的是人間美味啊~~圓滿的結束了今天的見王子之旅。王子!!!撒唷那拉~~我會再來看你的>__
2/21(Mon)梨大與漢城塔

        由於經費的不足,高檔的seokyo飯店只住了三天就準備換地方住啦!!早上起來先匆匆的收拾了行李,把行李寄在櫃檯,再吃一次dunkin dounts,就先去附近的梨花女子大學探探了。不知是否梨大在山上的緣故,這天感覺特冷,不過梨大由於是女子大學,附近的店家也多半賣女孩子的衣服小飾品等等,很多可愛玩意,所以光是逛那條路,也花了我們兩個多小時。東西雖讚,可是物價實在不便宜,忍痛買了圍巾,耳環一些小東西後,都已經一點半啦!也該吃個飯囉~~路邊隨便看到一家好像挺便宜的,又有附照片,看起來不錯的店,我們就走進去了。我點了一個類似辣豆腐鍋的東西,還有附飯,友人點了附近好像蠻有名的冷麵。天啊~~那冷麵居然還加上碎冰,都要冷死了還吃這個,不過其實很爽口,蠻好吃的。我的辣豆腐鍋味道倒是普普,祇是非常辣而已。所以兩個一起吃剛好平衡


       
吃完飯走出店外,天啊~實在是太冷了,我們決定去買杯熱咖啡喝。坐在店內小憩喝著熱呼呼的咖啡,真是太舒服了。數分鐘後,再次全副武裝,手上拿著暖暖的咖啡前往梨大校園啦!!梨大真是一個蠻漂亮的地方,有不少哥德式教堂的建築物。(想起來沅也是天主教的~~嘿)我們看到學生活動中心,就好奇想進去瞧瞧,沒想到也因此讓我挖到了珍寶~~哈哈哈!!神在冥冥之中是幫助我的啊!!! 原來在活動中心裡面有個不起眼的唱片店,開玩笑,我有可能放過任何一個唱片行嗎!!寧可錯殺都不能放過。所以啦! 就這樣,居然那樣不起眼的小店給我找到我夢寐以求的同感.3。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哇哈哈哈~太爽啦!! 不過…難不成是…因為..滯銷嗎~~嗚~高興之餘又不免有點小失落起來。不過那個同感3來沅實在是太帥了,我忍不住在店內付完錢就當場拆開來一睹迷人的來沅風采,只差口水沒流出來,哈哈哈。真是太lucky了~~22000W的代價,六張CD,還有超級帥的來沅,太值得啦!!!!

        走出那可愛的唱片店,我們又在梨大裡面照了好多相。當天天氣不錯,天空藍藍的,相照起來也特別美。逛了半天,時間也不早了,該是回去拖行李前往廉價旅館的時候了。 告別了可愛的seokyo(在離開seokyo飯店前,才發覺原來飯店還有彩色印表機,當下我立刻一點也不浪費的上來沅島列印了幾張來沅的美圖,哇哈哈~~~爽呆了~~這飯店真是太棒了,以後有機會再來住好了^^賺到了),已經不知當時是如何拖著沉重的行李進地鐵站的,我想是念力吧!!驚人的意志力,讓原本就不高的我,拖著超高的行李箱~GOD!簡直是累斃了!!累得跟狗沒兩樣的我們,終於在一個貌不驚人的地方,發現了所謂的旅館-______- 這…我的老天爺,不進去還好,進去我簡直都要打個冷顫~~~雖然說是便宜,但也未免跟網站上的圖片差太多了吧!!!嗄??!這是什麼鬼地方?!?!旅遊書上還說,日本背包族很喜歡來這投宿~~媽呀!!!!雖然說我是經濟很拮据,是很想省錢沒錯,可是這種地方~~嗚嗚嗚~~~當下覺得自己還真可憐啊,還連累了身邊的朋友,嗚,我對不起你~~>___<
   
        後來我們思考良久,決定乾脆打電話訂原本的seokyo飯店。沒想到,晴天霹靂,那天不知道是什麼黃道吉日,驚!!居然客滿了~~~!!我不死心的又打了幾個飯店問,都是得到一樣的答案,客滿了>___<   WHY????!!!!心力交瘁的我們,決定委身一晚,就硬著頭皮住了。否則天色也快暗了,再拖下去就不用出門了。還好那邊旅館的阿姨人蠻好,看我們拖那麼大的行李,讓我們住二樓,否則再往上拖我可能先掛掉了。解決了住的地方之後,雖然有點兒不情願,但也不管那麼多了,餵飽肚子先了。因為今天晚上的預定行程是去拜訪漢城塔,所以決定直接往會賢站前進,路邊看到啥就吃啥好了。  

        沒想到,又是命運的安排,我們隨便看到一家店,裡面似乎有賣烤牛肉(불고기),就給他進去了。哈哈,是韓劇裡面常見的矮桌耶,看到隔壁桌的居然在吃烤五花肉~~哇!!慶民的最愛!!當然是要來吃吃看了~~坐在暖暖的地板上,看著有點油滋滋又香噴噴的五花肉,哇~~想起可愛小貓的台詞」把五花肉烤成金黃色,包上生菜,再配上蒜頭、辣椒一口塞進嘴裡」~~哇!!照著做,沒想到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太爽口了,一點都不油膩~也不算太辣,除了有點嗆的蒜頭之外。不過相信大家都看過小新娘吧~~劇中那位女老師,居然拿一整根青辣椒起來啃。我們當時因為沒吃過,所以那裡的大嬸幫我們包了一個先。他問我要不要那青青的辣椒,我居然誤以為是青椒,就點點頭,沒想到………天哪!!誤觸地雷! 轟!!!!! 五雷轟頂!!當場我的眼淚都飆了下來,舌頭也完全沒有知覺了~媽呀!!怎麼會那麼辣!!!!>___<辣得我簡直要哭爹喊娘了,喝了好幾杯水才恢復我舌頭的知覺,此時我真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說:韓國人!你們真是好樣的!!!大夥真是太能吃辣了啊~~吃完了豐盛的烤五花肉,拍著滿足的肚皮出去。才沒走幾步,又看到一個路邊攤在賣炸蔬菜。我們兩個饞鬼,明明已經很飽了,還是不想錯過當地小吃,於是又點了一份來吃。果然還是很好吃,一大堆雜菜弄在一起炸,味道還挺特別的,不過真是有點飽得難受就是,還好接下來就是運動時間了~~長長的山路在等著我們哪~~


        我們按圖索驥,結果那本旅遊書應該是寫錯出口了,害我們走了一大堆的冤枉路,才找到南山公園所在。累的半死,又找不到坐纜車的地方,原以為沒望了,沒想到~~~~~哇!!!居然飄雪了!!!!這可是俺生平第一次見到雪耶~真是太~~~感~~~動~~~~~啦!!!覺得這一切都太值得了~~~~而且不久後我們也發現了纜車站,開心的坐纜車上漢城塔囉!耶~~


        雖然漢城塔內部並沒有想像中美麗,不過,首爾(有點confusing了>_<)的夜景真的不是蓋的~~好漂亮喔!!!站在高高的漢城塔上,心裡想著心愛的成俊,喔~~搞不好我站的可是成俊站過的地方呢!>__<太幸福了,光這樣想就覺得十分滿足了~~可惜我的相機太糟糕,無法從塔內照出絢麗的夜景,只好忍痛放棄了。漢城塔內有地圖跟照片說明一些著名的地標,我找到了延世、漢城一些大學,卻沒看到來沅的中央大學…-____-/// 是怎樣?! 討厭! >__<


        由於上去的晚,最後一班纜車沒多久就要開了,只好在外面多照幾張相便離開了。不過我以後可以大聲的說,我登上成俊的漢城塔啦!哇哈哈~~~離開南山公園,應該已經十點多了。但是由於想到旅館的破爛,便不願太早回去,所以我們又往東大門去了。東大門果然是年輕人愛來的地方,明明已經很晚了,大家卻都大包小包的提著戰利品逛來逛去~~但是老人家就是不同,只逛了一個小時,有點體力不支了…啊~~可能還是要回去睡覺了>__<而且我們又再次錯過地鐵時段,只好搭taxi了~~還好這次很近,一下就到了。後來發現其實旅館也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糟,居然還有電毯,我半夜還熱醒咧~~算是為這可憐的旅館小小平反一下吧~~~老闆娘也很好^_^

2/22 明洞南大門

       
今天起來都九點多了~收拾行李完出門~~哇!!!!!下雪again!!!天啊~我們兩人興奮的要命,地上的雪積的好厚喔!!不僅如此,雪還繼續不停的在下,跟前晚飄雪相比差太遠啦~~因此也不管旁邊亂七八糟的景物,硬是照了相起來~~呵呵~誰叫生長在台灣的我們,幾乎沒有機會見到雪呢!真是太開心了~~今早的行程是再去明洞一次,因為明洞是首爾最熱鬧的地方了,而且上次只買了一張哈佛OST,有些後悔,想多買一張送給朋友作生日禮物,順便宣傳我們的沅沅嘛^v^

        到了明洞,沒想到雪下得越來越大了~~真是太lucky了。斗大的雪從天上飄下來,感覺格外不同,真是太美了~~只是雪飄到地上被踩髒了就有點噁心了,而且還有滑倒的風險~~後來雪大到不少人都紛紛撐起傘來,但…開玩笑!我們就是要享受被雪灑在身上的快感啊~後來找到原本那間賣CD的百貨,沒想到也太衰了~那天居然關閉一天>__<但…怎麼會那麼巧啊~~討厭~只好吃飯去。由於前晚烤五花肉的美味,加上還沒有吃過烤牛肉,看到一個店外有寫烤牛肉的就進去啦!!由於實在看不太懂,隨便點點,送上來的跟我們想的有些出入,哈哈!不是像烤五花肉的烤肉,而比較像見來沅當晚,吃的甜甜辣辣的炒牛肉跟炒海鮮(오삼볼고기+낙삼볼고기)。雖然如此,還是很好吃。過癮啊~~但還是辣到讓俺有點抵擋不住,嘴都麻了-__-

sorry..為了不讓人曝光,只好切成這樣了>__< 桌上還很凌亂!

        後來又在明洞逛了一會兒,發現了一個叫做supermarket,好像還小有名氣、賣各式各樣衣服飾品的店。剛好樓下在清倉大拍賣,就開心的挖了些寶,還免費的喝了一杯咖啡。跟同伴會合後,看到robbins baskin冰淇淋(31冰淇淋),雖然很冷,可是嘴饞的我還是忍不住想吃個冰淇淋>__< so…開開心心的吃了兩球美味冰淇淋(2600w),任務完畢,可以離開明洞啦。

        由於久聞南大門是南北貨聖地,因此想買些紀念品如海苔帶回去的我們,決定直接步行前往離明洞不太遠的南大門市場。無意之間走入地下街商店,看到有賣唱片的,就不免俗的要進來問問瞧瞧。沒想到,此時幸運之神果然又再度眷顧我們了~~這兒不但有賣哈佛OST,連我照慣例要問的:」anything kim rae won」都得到了回應!!!!!老闆娘告訴我,只有name card,哈哈~有name card就太好了啊!滿懷期待,於是老闆似乎跑去翻箱倒櫃的找…找了半天拿來給我瞧…哪尼?!?!? 我幾乎是大叫的:」This is NOT kim rae won ~~~~>____<~~~~~,this is 姜東元~~~~>____<~~~~~」沒想到老闆娘看了看,也告訴老闆那是姜東元而非我們來沅,老闆又再次隱身去搜尋了…沒多久,深度絕望的我,突然看到面前出現了可愛閃亮來沅的卡*@_@* 叮叮!!我不是在作夢吧~~居然有一整組50張的超帥來沅照,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哇哇~~~不過沒想到區區的小卡片還真貴,竟要7000W,吭人啊!但為了心愛的來沅我也是心甘情願被吭,嗚嗚嗚嗚~~不過那位老闆娘人很親切,我們便和他聊起來,還問老闆娘最喜歡誰…沒想到是蘇志sum-____-(天啊 我不會打那個字!!)~~不過我不忘發揮宣傳功力,不停的說kim rae won、kim rae won,還叫他把來沅的東西都拿出來,只可惜後來我還是沒買小新娘跟小貓的OST>_<我想那位老闆娘同樣也見識到瘋狂的台灣影迷功力了吧!!要叫她們都知道 來沅的魅力是不同小覷的啊!!(得意中~~~~哈哈)後來又看到另一家賣來沅的名片卡,居然只要5000W T_____T被耍了~~不甘心之餘只好再買一組,可惡!

        步出商店街之後,才發現居然下起雨了。下雪還討喜,下雨就真的討厭了。只好匆匆走入南大門市場隨意看看。沒多久,一個親切的老闆娘看到我們就招呼我們進去試吃海苔。各式各樣的海苔拿出來讓我們盡情試吃,本來就打算買海苔的我們,再吃了一堆海苔之後當然也不好意思不買,價格聽起來也不貴,就買了。還順便買了人蔘茶,沒想到後來才知道又被唬了,買貴了!!哇咧~~~沒想到我一世精明,竟然連續被騙,好氣啊>__
        菜一上桌,哇塞比前一晚還真是豐盛太多了,不僅僅小菜多,連五花肉份量都十足,配上燒酒更是道地啊!!赫!太爽口啦~~雖然酒有點烈,可是體驗一下是一定要的,哈哈哈。酒足飯飽的我們,便返回前晚住的旅館拖行李去找我朋友了。由於我預定在韓國呆七天,而接下來的三天剛好有朋友在首爾,就」順便」去叨擾並且寄宿啦^^(此時真要說,認識韓國的朋友真好~~~這樣以後來看來沅都方便啊,哈哈!!!)朋友Roseann在看到我們的行李之後,大吃一驚,於是三人只好先努力的把沉重的行李拖回她家再說了…上坡路啊>___<

        話說,接下來就是過著一連串非人生活的開始了…首先,Roseann先帶我們去她朋友Nana打工的bar聊聊天,認識一下,後來可能怕我們無聊,就帶我們去喝酒了。哇~~又是韓劇常出現的小店,有點興奮的進去,朋友點了燒酒跟下酒小菜,送上來,我的天!!!這哪是什麼小菜!!!居然是一大鍋泡菜湯-____-剛剛才吃飽沒多久的我們,看到這鍋有點傻眼,不過還是一邊吃、一邊喝,很努力的把它們都解決了…沒想到,已經12點左右了,我們居然還續攤。又到了一間溫暖的小店坐下,我不過去上個廁所,一出來…驚!!!!!那是什麼!!!!桌上居然又有一」缸」酒跟一」大」塊的海鮮煎餅(해물파전),哇~~俺肚子都已經快要撐爆了啊!!但是我這個人向來是有點強迫症的,東西堆在那裡我的手就忍不住拿起來吃,明明都快漲爆了T___T 但是不瞞各位,那海鮮煎餅還真是好吃,那酒也是類似甜甜的米酒釀,所以…唉~~~真是飽得好難受啊T____T原來因為同行夥伴明天一早九點多的飛機,必須七點多就到機場,善良的Roseann決定捨命陪君子,大家一塊熬夜到六點左右再睡才不會起不來,只好採取這種吃了又喝、喝了又吃的策略。但一路吃喝到凌晨兩點多,我這老人家真有點吃不消了。加上隱形眼鏡實在乾澀到不行,決定先回去休息一下再講。回去才洗個澡,Nana居然剛好下班,也烙人來Roseann家陪熬夜兼聊天了。Nana竟帶了一個只見過兩次面的大叔回來,那大叔又一直想灌我們酒,真是要昏倒。還好沒多久就熬到六點了,別了同行五天的夥伴,哇~~俺終於可以睡覺了T_____T 床啊~~
2/23 day or night??

      
隔天一覺起來,天哪~~居然下午四點半了!!!Roseann非常好的替我準備了午餐(晚餐??),哇~~簡直就是」貓食」再現!!矮桌子加上各式泡菜、海苔、白飯跟海帶湯,好開心啊!!呵呵這就是韓國人家裡平常吃的東西啊!!滿足的吃完,跟著Roseann前往市場採購去了。首次坐公車,前往新村的現代百貨。又見clr!de!!沒想到還真幸運,再次見到clr!de,決定繼續貢獻,再買一件加菲貓上衣,再要一張小海報~~~哈哈哈哈~~~~這樣應該非常盡力了吧。後來又到超級市場裡面去,發現果然超市的東西便宜多了。原本便利店一罐900w的香蕉牛奶,這裡一組四罐只要2400w,所以直接提了一組香蕉牛奶、一組草莓牛奶,拼了!決定帶回台灣去慢慢喝~~~進了超市簡直是像進大觀園似的,我買了泡菜、烤五花肉的醬、還有拌飯的辣椒醬,打算回台灣如法炮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扛回重物,Roseann便開始做咖哩飯,而我這客人只好厚顏無恥的等著吃了。韓國人吃咖哩飯也是不忘配泡菜吃的,吃飽了咖哩飯,又準備要出門了。原來晚上Roseann跟學長有約,看來又是免不了一頓吃吃喝喝了,還好我剛剛吃咖哩飯沒有用盡全力,呼~~

       到了相約的店,驚!!!!!桌上那是啥!!哇~~兩位學長原來點了跟我們昨晚吃的一模一樣的東西>____< 海鮮煎餅配一大缸甜小米酒!!哇~~這也太巧了吧~~不過還好我說過,海鮮煎餅很好吃,所以-___- 我又不停吃吃喝喝了~~~其中一位學長的英文有點破,卻很努力的一直跟我溝通,又要我乾杯又要什麼的,沒想到自己才喝一點就醉了-___-約莫一個多小時後,大家起身準備前往下一攤Nana’s bar!!!此時,我大概已經明白韓國大學生的生活就是如此,雖然有點可怕,不過,反正我來體驗當地生活嘛~~就豁出去了!

       到了Nana打工的bar之後,學長又點了啤酒。看到送上來的是Cass,有點小失望,不過反正送的餅乾很好吃,所以我又一直吃了…沒想到,將將!!居然面前出現了可愛的hite beer~~~哇~~此時看到hite beer很開心的我,不忘又再度宣傳這是來沅代言的^_^ 不過好像沒人知道~嗚嗚嗚~~我還是堅持跟hite beer 照了相,也趕緊把Cass beer給喝盡,換倒hite來喝了,但是…味道沒什麼差別,哈哈~~對我來說,啤酒都一樣不好喝:p 只好一直不停的吃餅乾跟烤魷魚了!!(強迫症啊~~~~) Nana打工的酒吧還有附設卡拉OK,後來大家決定唱幾首歌,還叫我點歌來唱。這…還好我起碼還會一條,就是為了影友會而練的合唱歌曲,還剛好我隨身攜帶英文歌詞呢!!哈哈~~唱完想想還有小新娘裡來沅唱的最愛你,雖然歌詞完全看不懂,還是在韓國友人的協助之下唱完了。下次一定要練好一點再去韓國唱來沅唱過的歌(下個目標!rose~~~):p

       後來,我都搞不清楚是幾點了,兩三點了吧~~居然大夥又決定去另外一間酒吧!!!oh my god~~~~~拖著疲憊的身軀,到了一家比較現代感、比較西式的酒吧去了。原來Nana以前也在這間酒吧打過工,所以介紹我喝一些調酒。果然還是調酒這種東西好喝,酒精濃度也不高,否則像大家這樣,真的沒多久就要掛掉了。由於我的調酒小杯又很好喝,沒多久我就finish了,好心的Nana居然又幫我叫了一杯無酒精的飲料,甜蜜蜜的,真的很好喝。此時另外兩位學長簡直是處於一種神遊狀態,很明顯的兩位都醉了,一位打瞌睡中,一位卻還硬用英文跟我交談,使得我半句也聽不懂,哈哈哈。原本Nana提議天亮後,我們跟他去東大門採買一些東西,中午再睡覺,可是我的眼睛實在是受不了了,紅的跟兔子沒有兩樣,終於,還是決定回家睡覺去。啊~~~~~凌晨四點多…又結束了非人生活的一天!!!
2/24梨泰院&goodbye my prince!

       
今天算是挺早起的,中午左右就起來了。兩人輪流洗了澡,吃了昨晚剩的咖哩飯,準備出門。今天由於Roseann有點私事,所以我決定自行前往梨泰院,晚上再跟Roseann吃飯。在地鐵站與Roseann分手後,我便自各兒往梨泰院流浪去了。旅遊書上介紹,梨泰院是外國人觀光必去之地,除了專賣便宜的運動鞋運動用品之外,當地小販也多半通英日文。到了那裡,發現梨泰院果然非常小,一條路很容易便能走完了。既然是專賣外國人,當然又四處可見明星商品,居然還有在賣印有裴勇俊肖像的襪子,真是太可怕了。把自己的偶像穿在腳上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啊~~~不過想當然,來沅的東西,嗚嗚~沒有的,反正我早就看破了。T__T本來想買運動鞋的我,發現這邊一點都不便宜,真是失望透了,在梨泰院轉了半天,不忘買個小攤的甜點吃,才悻悻然的離開。Sigh~~~

        離開梨泰院後,坐車回弘大站附近閒晃。由於弘毅大學以藝術聞名,因此學校附近到處可見學生自己設計的飾品,很別緻也很與眾不同。買了一些可愛的耳環之後,又買一條牛仔褲和一件大衣。此時不得不說,我覺得韓國的褲子特別好看,可能特別對我的胃口吧,因此此行真的買了好幾條褲子,大失血啊~~不過卻買的很過癮,等帳單送來大概就暈了吧。終於,吃飯時間到了。Roseann的朋友來家裡接我去相約的地方。路上我們聊天,她們都很難相信我為了來沅跑到韓國來參加影友會,似乎也對沅沅的魅力有些不以為然。嗚嗚嗚~~感覺上,沅沅的受歡迎程度似乎還不夠高,好傷心啊~~是她們不懂欣賞,但是我對他有信心,再幾年一定會揚名國際,幹掉裴X俊、權X宇、趙X成這些阿貓阿狗的*_*。到了一家越南料理餐廳,Roseann點了一碗牛肉河粉,因為事到如今我已經太有經驗了,才七八點嘛~~所以只跟Roseann共吃了那碗河粉而沒有另外點,否則我大概等下肚皮又要撐破了。不出所料,吃完飯後,續攤去。不過難得,我們居然去了一家咖啡廳而非酒攤。我一向是喜歡喝咖啡的,點了咖啡後聽大家聊天。只要偶而話題能轉到來沅,我就很開心了,哈哈,無所謂大多時間我是鴨子聽雷的。喝完了咖啡,嗯~~老樣子,Nana’s bar!!!到了Nana的bar,今天格外熱鬧,有一票男的在店裡聊天。不過反正我就是坐在那,看電視,喝啤酒,吃點心,然後聽大家聊天,雖然有點小無聊,不過也沒辦法。

        後來不知為何,那群人也坐到我們這桌來一起聊天了。我發現,韓國人多半英文很破,但以學生來說好的卻又很好。Roseann英文已經算夠好了,沒想到他身邊的朋友幾乎個個都講的一口好英文,腔調也很棒,令我非常吃驚。後來來了一個怪怪男,看起來就是有點自戀的那種。一來就話說個不停,一下問我,韓國、日本、中國的男生喜歡哪個,一下又要我為他的長相評分-______-//// 在前面那個問題,我毫不遲疑的就回答金來沅,但被否決了,嗚嗚。雖然除了來沅,我對韓國男沒啥好感,但為了不傷和氣(畢竟我身處韓國,還被一堆韓國人包圍,不謹慎回答簡直是不想回去了),我只好說國籍不是重點。接下來要我從A到F中為他的長相評個分。天哪居然有這種人,這位仁兄長相是相當普通的,叫俺如何回答?!只好硬著頭皮矇混過去,說我不知道了,因為俺一向不擅於說謊啊>__<

        不知道過了多久,應該都兩三點了吧。續攤的時間又到了。我們一行人(人有逐漸的減少中)又去一間日本居酒屋繼續吃喝。到日本店當然是喝清酒了,溫熱的清酒,味道~~嗯有些怪怪的,我還是喜歡甜米酒多點。當然免不了點一些」下酒小菜」吃,除此之外,還有附送的小菜。當然啦,他們聊天我多半是沒事幹的,只好繼續吃了。強睜紅腫的雙眼,老天保佑,再幾個小時我就要回家了,嗚嗚嗚,這種生活真的是年輕人才能過的啊~~~總算,到了四點多,我也該回去整理行李了。拜別了相處三天的韓國友人,可愛的Nana,下次再見囉!!(在韓國見到的所有朋友中,只有Nana是喜歡來沅的T____T嗚嗚~~所以份外親切,可愛的Nana啊~~)
   
        終於,凌晨六點,Roseann送我去巴士站等shuttle bus,揮別了親愛的Roseann,往機場前進了。Goodbye、dear raewon!!這八天七夜的來沅王子朝聖之旅,終於結束囉!!回去台灣後要面對現實,重新振作了,嗚嗚~~來沅,下次再見!!!!正所謂不見則已,一見驚人。嚐過甜美的果實後,更加不能忘記這種滋味了。唉唉~~只好等待來沅來台灣了~~~~或是有機會再去首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