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到這裡 第一次來時還不知道原來是義大利屋呢

1F有賣麵包 生意好的不得了

每種麵包看了都讓人食指大動 價位也非常親民

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上二樓的時候差不多是客滿的

沒第一次平常日中午來的時候幽靜

不過這裡裝潢簡單又不失格調 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今天本來要點番茄風味的義大利麵

但後來在店員的建議下點了他認為最好吃的墨魚麵

想說好吧 試試看也無妨

小紅則是點了鮮蝦南瓜洋芋麵疙瘩 XD

我們都點套餐 墨魚麵是500 麵疙瘩則是550

首先上的是開胃菜 燻鮭魚沙拉

雖然簡單但是也清爽好吃

P1050840.JPG 

接著是今天的湯 西芹洋芋濃湯

P1050841.JPG 

灑上現磨的胡椒 裡面有很多雞肉 喝起來很順口的濃湯

其實喝完湯 居然已經覺得有五分飽了 囧

也沒有麵包吃不知道在飽啥

小紅的主菜先來

P1050844.JPG 

用料很實在啊!!有足足八隻大蝦 因為現在還不能吃蝦子

所以不知道鮮不鮮美

至於南瓜sauce則是非常香甜 麵疙瘩的部分倒是覺得可以再有嚼勁一點

口感上對我來講有點軟了...

我的墨魚麵跟上次一樣,麵條是屬於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細麵

其實有點不習慣 但還算有咬勁

麵上灑的是蝦卵 配上大概有一整隻的花枝XDD

P1050842.JPG 

麵的sauce也配得很好(用詞無敵貧乏=_=) 重點是花枝那叫一個脆啊!!

新鮮到彈牙算是相當屌 也沒有腥味 要不是我實在是太飽了 應該會覺得更美味才對

 

終於吃完換甜點了 因為是套餐所以沒得選

甜點是奶酪佐百香果sauce

P1050845.JPG 

奶酪很濃醇香 最重要的是沒有明顯奶粉泡的味道

因為我對奶粉味特別敏感 所以奶酪的品質還蠻重要的

附餐飲料我選了奶茶 小紅的是冰玫瑰茶

P1050846.JPG 

茶的味道很重 後來又要了點牛奶加進去

除了杯組外 連放糖的罐子都是Wedgewood的呢!

整體而言算是可以推薦的餐廳

下次有機會要吃吃其他分店

麵包也大推!!!!價格平實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