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了兩次 第一次是同事請客

食髓知味(?)後 決定帶我媽去補過母親節

pasadena下午茶很熱門 每次都要提早預訂

這次因為有點臨時 所以排了候補

後來才知道原來因為午餐客人沒有限時間

所以候補是都有位子 只是都要等電話通知而已

下午茶時間2:30-5:00

建議2:30前要去等待XD 免得時間不夠吃

pasadena下午茶組合是麵包、沙拉吃到飽

另外加上當日主廚特製鹹點、三層點心盤及當月盤飾甜點plate dessert

飲料的部份則是一人選擇一種,可以無限續

下圖就是下午茶可以吃到的全部選擇

SDC11924.JPG

這次我跟我媽飲料分別點了法國Betjeman and Barton風味茶(蜜桃香)及熱拿鐵

都不錯喝 但小杯了點XDDD 要一直續續續 拿鐵往往要等一些時間Orz

Pasadena最有名的麵包無非是李寶春的冠軍麵包酒釀桂圓麵包

買的話一個400 實在貴死人=_=

口感很紮實 每一口都吃得到核桃跟桂圓

但老實說 今天跟我弟通了電話才知道

當初他得到冠軍的麵包根本不是酒釀桂圓麵包啊!!!

是酒釀桂花玫瑰麵包!!!!!!!!!!!!!

這...是怎樣? 來台灣賣就換成本稍低的食材了?

聽說當初吃過冠軍麵包的人說

麵包是有濃郁桂花玫瑰味的 而且有花瓣 還有荔枝乾=_=

那酒釀桂圓只能說是膺品囉!!!!嘖嘖!!!

另外沙拉的部份 食材選擇雖然不多

只有蘿蔓生菜、另一種混合生菜(呃...)還有很粗的蘆筍、小番茄跟baby corn(應該叫它小玉米嗎?)

但是都很新鮮美味,共有三種sauce可選擇

但因為敝人只愛吃凱薩醬,所以完全沒有考慮其他兩種

好像還有梅醋跟橙汁sauce的選擇...

另外還有碎培根、起司粉跟麵包丁可以灑

SDC11912.JPG  

可惜沒有照到很美的沙拉照啦...燈光有點昏黃...

這次鹹點倒是很快就送上來了 叫做"水煮雞肉" 是冷的

聽起來是不是很沒FU? XDDD

但老實說味道很不錯 清爽但很口感豐富 但下層鋪了馬鈴薯 一下子就肚子飽了啦!

SDC11916.JPG 

小的不才,實在沒法分析他那sauce是配方啥來的...只顧吃了Orz

這裡順便也放上第一次吃時的鹹點 那次是熱的 好像也是雞肉 味道也很不錯(詞彙有限Orz)

SDC11510.JPG 

麵包這次一共有四種選擇 比上次多了英式鬆餅scone

SDC11919.JPG 

看起來很大的不用說就是招牌酒釀桂圓麵包,後面黑的是墨魚法國麵包吧!第一次吃時味道有點腥 這次反而不會了

後面的scone size比一般來的小XDD 這樣也好 因為他也是口感很紮實 吃一顆我就飽了Orz

接著,點心盤端上來囉!

SDC11918.JPG 

不得不說,比照上次的圖片 我才發覺上次的點心盤真的是太偷工減料了!!!!!!

SDC11511.JPG 

各位看官妳們評評理!!!第一盤的水果不講,這個已經是讓我們最詬病的地方

pasadena下午茶最糟糕的無非是最上盤的水果了...

芭樂、蘋果、葡萄...=_= 這種水果感覺把整個高級下午茶的級數完全拉低

反正都只是一兩片 難道不能給圖片中的草莓、奇異果等等比較能上檯面的水果?

真的該好好建議一下帕莎蒂娜,這水果太難看了啊!

再來就是中盤的法式小點 這次跟第一次比起來 整整多了兩樣

第一次居然只有兩種!太欺負人啦~~~ ><

而且第一次下盤是茶凍跟一塊餅乾 這次則是巧克力慕斯跟布丁

比較起來 第一次真的很偷工減料耶!!!!! 太過分了啦!!

再來要講一下這次的法式小點 一共有四種

每種都有特別的口感

SDC11920.JPG 

最前面那個尖尖的我忘了到底是不是馬德琳 我記得是啊~~但我弟居然說是貝殼狀的=_=

馬德琳雖然簡單但是吃起來很香 上面放了無花果醬 配風味茶剛好

再來後面是迷你堅果塔 堅果有用蜜漬過 很甜 要配咖啡

旁邊粉紅色的應該是覆盆子或者苺果慕斯 口感比幕斯扎實 酸酸甜甜的 上面那個長長的是白巧克力

最後面那個綠的是抹茶風味的 單吃也是很甜 但配上上面的桔皮醬剛剛好 尤其配上風味茶也是很搭

總之我對這四道法式小點很是滿意啊!~~~

另外巧克力慕斯也是 奶油的部份甜而不膩  下面還有苦的類似brownie

中間還有夾雜藍莓醬 酸酸甜甜的 跟巧克力也很搭

一罐小小的巧克力甜點卻也是滋味豐富 讓人讚不絕口啊!!

SDC11921.JPG 

可惜布丁沒我想像中好吃 雖然雞蛋味很濃 但焦糖醬有點太甜了 應該要微苦的才好吃

最後最後,當月主廚甜點終於上了

SDC11923.JPG 

(直接看介紹我就可以少寫了~呼~~~)

SDC11925.JPG 

其實實物跟照片沒有多大差距 不諱言,裝盤真是一大藝術啊!!!

上面那條長長的是脆餅 那個長方形像果凍的就是主角七股洋香瓜凍

我想洋香瓜應該就是哈蜜瓜吧! 但是是比較生的那種 所以吃起來很脆比較不甜

一開始吃覺得很像吃水果而不像吃甜點 因為果凍是用層層薄片哈密瓜跟桂花蜜凍疊起來的

一層哈密瓜一層桂花蜜 吃起來不太甜 配上密瓜優格湯跟薄荷葉倒是很香

瓜凍上面是檸檬雪酪冰淇淋 也就是sobret 配上檸檬清新跟酸味有把位到整個帶出來

結論就是我吃的很乾淨XD

順便bonus一下上次吃的甜點好了!

上次甜點是舒芙蕾 講白話一點就是蛋白打發做成的甜點XD

SDC11513.JPG 

這...盤子很大裝盤很美 但是...為何我感到空虛?(冷風吹~)

右邊那一球是香草冰淇淋

總之比起上次 我對這次滿意度提高!!!!

 

整場下來 我跟我媽兩人喝了至少有六杯咖啡八杯茶XDD

不知道算不算很誇張 但是我們戰鬥力實在頗弱

只吃了兩盤沙拉兩塊麵包大概就差不多了Orz

下次換甜點的時候再去吃!!!

 

帕莎蒂娜餐廳

http://fr.pasadena.com.tw/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電話:07-3411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