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已經走了好久一陣的電音風囉!!

強烈的節奏配上SHINING的服飾

整個就是很HIGH不低俗

台灣的音樂...囧 加油好嗎....

分享一下最近很紅&我個人頗愛的歌曲

都是女子團體的

韓國樂壇真的很競爭

偶像也要很會唱歌跳舞

 

老實說4 minute啥時冒出來的女子團體我沒有很清楚@@

但某一天聽到hot issue這首歌我就很愛了

 

4 minute-hot issue

 

再來是最近很火紅的

bigbang的師妹 2NE1 (투애니 원)(讀音類似twen-ty one)

fire這首歌聽起來跟hot issue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我還是更加喜歡hot issue一點

 

2NE1- Fire

 

再來這首因為歌名實在太難記 囧

以至於我找好久才知道是brown eyed girls的歌

韓國舞曲總是配上簡單明瞭的動作讓人看了就印象深刻

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 (也太難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