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活動已經好久啦~老實說我也吃了三次了@@

真不虧為Friday's 的愛用者XD

但是這次Friday's的活動太優了

讓我忍不住想來推推...算是俗擱大碗的好促銷啊!

來吃好道相報給有點消貪的各位同好 XDD

話說這活動只到6/8 呃 我真的太晚才寫了 囧

希望看到的人還來得及去吃吃看...

所謂雙料輕鬆點 就是一開胃菜+一主菜的組合

兩道只要299

共有四個開胃菜跟四個主菜可供選擇

圖片1.jpg 

而且第二次吃的時候 就新增了+99可以附濃湯(或沙拉)+飲料的套餐

非常划算

SDC10890.JPG

這是+99的田園沙拉 雖然份量不大但是還蠻清爽的!

飲料的部份可任選無限暢飲的可樂或者紅茶

因為母親節的時候我又跟我媽去吃了

所以我們另外利用之前吃過送的券來加點調酒買一送一

SDC10894.JPG SDC10895.JPG

左手邊的是荔枝味的 蠻特別好喝的 右手邊的...呃有點忘了 是百香果?還是柳橙之類的...

兩杯都是vodka調酒 喝起來很順口但是挺容易醉的 因為很像果汁就會大口大口喝下去了@@

開胃菜中 輕鬆點提供的都是很受歡迎的選擇 可惜沒有我的最愛buffulo wings

都是炸的 雖然其中雞柳棒原價位比較高 但是個人比較沒那麼愛

因為是超值選 所以組合裡面的餐點多少都會比原份量小一點

在這個組合裡面點雞柳棒的話是四根雞柳棒搭配薯條

母親節那次我們沒點 點了花枝圈跟通心粉起司磚

SDC10891.JPG

花枝圈我一向都還蠻喜歡的 上面還有灑起司粉 配上檸檬汁 很清爽!

SDC10897.JPG  

起司磚的部份端上桌我有一點嚇到 因為跟以前點的感覺差很多 可能主要是因為縮水

以前真的是磚~是正方體來的~不像這次是奇怪的形體 囧 

不過咬開還是差不多 濃濃的起司包裹著通心麵 還是挺好食的 嘿嘿

另外主菜方面私以為最合算的就是南美好半雞了~

因為其他的主菜份量都有比正常的小一點

但是烤半雞就是烤半雞~是沒辦法縮水的 哈哈哈!!!

另外半雞還附烤蕃薯條 口感很好 半雞配上特殊微辣的醬料 也很值得一嚐!

SDC10896.JPG

所以三次來我都有點烤半雞 看起來就挺美味吧!!

另外這次我們點了一道泰國香辣雞肉麵

 SDC10898.JPG

其實這道也吃過很多次 最早期Friday's推出時還有附一條小條的大蒜麵包

不過也許這不是單點的緣故 所以沒有還怎樣...

泰國香辣雞肉麵真的蠻好吃的 味道很香 也不是那種市面常見的酸辣口感

主要就是腰果的香氣吧 總之蠻推薦的...

其實除了雙料輕鬆點 同時推出的還有美味四薦客

是以牛排為主的餐點 因為價位較高 我也沒吃過

就不做介紹了...

其實雙料輕鬆點兩個人吃 真的有點太多

不管是跟冠綾、小紅還是俺娘

都一定是吃不完的下場  囧rz

建議還是三個人來 點兩份最剛好

兩份加一個99元套餐 加上服務費

一個人還300有找呢!!

是不是比一般市面上的美式餐廳划算許多? 哈哈哈哈哈~~~

 SDC10883.JPG

另外母親節那天Friday's好像服務生們自己有搞主題活動

每個人都依母親節主題打扮 很逗趣

SDC10900.JPG

如這位 後來才搞懂他是打扮成嬰兒 哈哈哈超北七的

 SDC10901.JPG

這個則是說 媽媽多半都喜歡電爆炸頭...=_=

SDC10903.JPG

另外母親節那天吃完在路上看到巨型keroro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