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要上台北上課的機會,吃到春川達卡比了。

達卡比 就是닭갈비 是韓文雞排的意思

本來是Rich同學說要找朋友去吃

嗜吃炒雞排的俺,馬上不要臉的表示想跟

結果後來陰錯陽差在他沒約到朋友的情況下 我們找其他同事一起去吃了

話說這個春川達卡比呢 是Rich在網路上搜尋過後說想吃

已經吃過台中柳家的俺,想說來比較看看

看別人網誌好像大部分評價是還OK

也有人說等好久 想說還是親身體驗看看才行啊

於是下了課 因為約七點 我們就先到中山站邊逛邊走

又餓又累的情況下我們終於抵達了Orz

一進去之後 店面很小 桌子大概只有五六張

但卻坐滿了人 還好我們有訂位啊!

看到滿牆的留言跟塗鴉

又仔細看了幾乎客人都是韓國人

踩雷程度感覺有減弱了XDD

打了強心針啊強心針

SDC11105.JPG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於是我跟Rich兩人決定不等同事夫婦

自己先點菜了! 不用說 當然是吃炒雞排~

四個人我們點了兩人份達卡比套餐

也就是雞排之外另外附加沙拉、小菜、泡菜鍋(一人份)還有拌飯

這樣一共是999

因為我們把拌飯換成炒飯 所以要加50

吃炒雞排最後炒飯是王道啊!!!!是high light啊!!建議一定要換~

好啦 點完餐之後我們就耐心等待

發現店主只有一家三口 所以顯然是有點忙不過來...

敝人非常俗仔的不太敢用韓文 就算講了她們好像也不太懂T__T

好不容易小菜上了!!

SDC11108.JPG 

一共有三種小菜 如圖最上面的是涼拌大豆芽(經典小菜)

接著是甜不辣跟馬鈴薯

不得不推一下他們的小菜真是超好吃!

除了常見的豆芽外 其實甜不辣跟馬鈴薯都不算是出現率頻繁的(韓國也沒吃過幾次)

實在好好吃啊~~~~他上了兩份

當場我跟Rich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這六碟全喀了=_=

後來還厚著臉皮問說能不能續...(之前看人家網誌是說不行的)

但老闆娘還是無奈的端了一盤給我 哇哈哈 馬西打!!

接著友人終於抵達 我們的炒雞排也要登場了!

SDC11109.JPG 

 

滋滋~~熱呼呼的冒著煙啊!!!!!!!

裡面的配料還算不少 有年糕、地瓜等(呃 詳細忘了...)

迫不及待的吃了之後  發現對我而言口味有點偏辣

至少比柳家的小辣辣很多Orz

俺簡直像灌蟋蟀

後來問了老闆才知道 他們以前更辣 後來有調整口味 現在算比較不辣了

但是還是只有一種辣度 不提供選擇Orz

真是苦了我啊 嘖嘖~~~~

炒雞排一開始吃總是會覺得味道稍微略嫌不足

感覺好像總是跟在韓國吃的口味有差別

但到後來醬汁漸漸燒乾後

味道就越來越濃郁了

其實跟在韓國是沒兩樣的 嘿嘿~~~

而且個人反而比較喜歡乾辣

乾辣吃起來好像沒濕辣那麼辣... 

總之越吃越停不下來

雖然期間我配了幾乎要一整瓶的麥茶Orz

終於 等到雞肉吃到剩一點的時候 就請老闆娘來炒飯囉!

加了麻油、白芝麻、大豆芽下去扮炒後 最後再加上紫菜

老闆娘還問說要不要弄成愛心

喔開啥玩笑 當然要囉~~~

結果就如下了~~

SDC11110.JPG 

多可愛一愛心啊!!看起來也特可口。

雖然已經很飽了 可是敝人一向有強迫症傾向

對於美好的食物大腦就失去控制了...

於是我吃到只剩下一小嘴 完全撐不下為止Orz

呃 至於沙拉跟泡菜鍋 沙拉很爽口

泡菜鍋比起辣來 反而口感比較偏酸

個人認為不太像韓國經典的泡菜鍋@@

而且因為大家都太飽 泡菜鍋只喝了一半左右

總的來說 春川達卡比讓俺挺滿意的啊~~~

算是很道地喔!畢竟是韓國人開的嘛

四個人吃 算是還蠻飽的

我想有機會去台北 我還是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