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好上台中看醫生,加上大炮同學幫我從韓國帶了CD回來

感激之餘說要請大砲吃一頓 於是一個禮拜前就有請阿土跟玉佩幫忙找吃飯地點

無奈一整個禮拜的忙碌...害我一直到前一天晚上到玉佩家了

還在邊跟阿土MSN聊邊討論要去哪 囧rz

好吧...懶惰的下場就是

隨手抓了一個網誌隨便一點 看到有人推薦這家

唷~有菜單有圖片 感覺菜色也多樣化

挺符合我的需求...加上多搜了兩三個網誌好像評價還不錯

當下就立馬決定去那裡試試了!! 雖然說整個套餐算起來實在不便宜

比起現在Friday's的特價促銷有差到

但抱著嚐鮮的心態,還是決定就是那了!!

因為網誌介紹寫說11:00開始營業

於是跟大炮約了11:00就去吃

這樣行程大家也比較好控制一點~

沒想到...嘖嘖 11:00到了之後居然還在清掃中

娘的~害我們硬是提著大包小包去旁邊中友硬逛了一下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進去坐了

我們選了一個陰暗的沙發角落XD

開始點餐...

我點了一個之前看別人網誌就想點來吃的漢堡

附餐飲料是無糖的冰拿鐵

至於其他三人則是磨蹭了好久都點了義大利麵

大砲兄點了牛肉的(事隔太久忘了名稱了 囧)

阿土點了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附餐是藍色夏威夷(其實就是蘇打飲料啦)

玉佩則是點了什麼墨西哥什麼雞腿的...嘖嘖 腦子不好使 忘了...

但可以肯定的不是阿土那個腦袋有洞的人寫的粉紅起司XDDDD

玉佩點的不是那個啊!~~~~

好吧 點完餐 因為我們都有加套餐 首先上的是附餐的麵包跟湯

 CIMG6560-1.JPG

這大概是這裡最讓人回味的一道了 囧

麵包有帶點淡淡的起司味 蠻好吃的 配上沾醬

不過接下來的就...

首先是我點的費城牛排漢堡...

敢叫牛排至少該有一定的厚度吧!...

CIMG6563.JPG

阿土只幫我照了這一張...

賣相還OK對吧!...不過吃起來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最讓我詬病的就是那個牛排

娘的沒有牛肉味!!!簡單的說就是組合牛排

這種爛牛排瞞不過老娘的味蕾啊!!!!機車

反正就是覺得在嚼一個沒有肉味的肉

很遜~旁邊的薯條跟薯餅勉強還能吃吃

當下超後悔沒有去Friday's

價位根本還比較便宜 至少東西好吃多了!!(炸)

好吧~再來是其他人的義大利麵

按照慣例 呃 每個人的我都會喜歡來上一口XD

大砲兄的...嗯 沒啥味

CIMG6564.JPG

看起來好像味道濃郁 但實則吃起來不然

搞不好我在家隨便煮都比這好吃 切!!!!

至於阿土的鮮蝦干貝 suppose要很鮮甜吧!?

CIMG6568.JPG

這種清炒的義大利麵就吃食材的新鮮度 烹調方式也不困難

但能弄得這麼沒味道也很不容易 囧

還是一個字 爛!!

最後玉佩的餐點

CIMG6569.JPG

一樣~看似濃郁的義大利麵吃起來還是差了什麼...

不是我要挑 這義大利麵能做成這樣真的很不容易!!!!

重點是還敢收260這種價格!!去死吧!!!

高雄150的都比這好吃得多!真是爛斃了~~

順帶一提她的盤子也很沒水準 囧 就大概是IKEA那種39元的盤子

這當然是沒啥不行 可是這種價位配上這種口味跟擺盤

俺就大有意見了...

總之這家義大利麵真的很鳥

但讓我不解的是等我們快吃完時居然還有一大群的學生包場咧

學生可能比較不挑我能理解

但重點是這價位也太貴了吧!!加上套餐都350左右了 還收服務費

更~現在小孩子真的很捨得花錢啊!

老實說花快四百

我真的覺得根本就應該去吃Friday's

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東西

連最後要去結帳 都還不能刷卡要付現!

好~老娘東湊西湊把現金給他

最機車的在後頭 居然不給我發票!

後來看我一臉不爽 才又說如果我堅持要發票云云

就開完發票再寄給我

神經病!!!!現在不開發票的店很少了吧

還用這種方式逃稅 爛死了...

總之我吃過這麼多義大利麵

很少有難吃到讓我想要寫出來的

當然他沒有難吃到這種程度

如果他一客100多我還能忍受

偏偏口味差 價位高 又不給發票

就讓人上火了...

所以此篇網誌~一樣是希望大家沒事不要去吃MICAELA

實在是太虛啦~真的不怎麼好吃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