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小紅提議去咖哩事典

雖然以前對咖哩事典印象沒有很好 就只記得主菜還OK 但附餐都蠻爛的

想說再給他次機會吧~~我們就去了

店裡人幾乎坐滿,生意很好 感覺服務生根本不夠 等了半天才等到MENU

點菜完畢後 我的主餐是歐風黑咖哩嫩雞焗飯 加105套餐有洋芋沙拉、每日鮮湯跟飲料甜點

小紅點的是果香甜咖哩豬肉鍋燒烏龍湯麵、加45元點熱帶水果茶

好啦~~我的洋芋沙拉先上了...一上來之後整個大囧

娘的還真小...沒關係,味道還可以

但是因為太小了所以根本忘了就馬上吃掉了 沒照相Orz

在來例湯的部份居然是牛肉什麼鬼湯的 我們換成豬肉了

很燙...口感尚可啦  只是感覺吃咖哩配這種湯有點怪@@

SDC10318.JPG

接下來是主菜的部份 先是我的歐風黑咖哩

想說沒吃過吃吃看~

SDC10325.JPG

看起來是還很OK啦~~表面那個黑黑的部份就是黑咖哩

可是...吃了之後覺得 好沒特色!!!!!!

就咖哩味也不重,又有點偏甜 反正就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囧

至於小紅的湯麵...也是甜滋滋 雖然他點的是果香甜咖哩

不過甜甜的湯頭 還是有點怪的@@

SDC10332.JPG

主菜感覺可能還是要點比較原始的,像牛肉咖哩飯之類比較簡單一點的

才比較有是來吃咖哩料理的FU 囧 老實說這次我連主菜都覺得不怎麼樣...

至於副餐~我的飲料是杏桃蔬果汁,小姐跟我說是現打的新鮮蔬果

但我嚴重懷疑那根本是罐頭汁下去弄的 囧 死甜就算了 也喝不出什麼蔬果 囧 騙肖啦~~~

小紅的更糟糕 他點的熱帶水果茶我是沒喝到 但是他說甜死人 比較像在喝果醬茶....

所以這飲料我連照片都懶得放 實在還蠻鳥的~

最後一個甜點我選了原味烤布蕾 還說成本比較高要加10元=_=

SDC10345.JPG  

還好...這個甜點還算能吃~~味道蠻濃的 一開始有點被過濃的奶味嚇到XD

不過還算好吃~~

總結,這間店的東西真的不太能吃@@至少我會把它列為拒絕往來戶吧....囧

連最基本的主菜都覺得很普通 我寧可去吃阿三印度料理啊!!!!

咖哩至少道地的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