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懷者忐忑的心情去產檢

因為之前醫生一直告知寶寶的頭圍大四周 要快點出來(36.37W)比較好

所以我一直自以為寶寶就差不多這時要出來了XD

還想說會不會去產檢就會被醫生留下準備好生了

阿結果....照了超音波 胎位是有下降 但還沒到很下面

而且MM的臉只轉了一半 要整個往下才行...

啊啊啊晴天那個霹靂啊

雖然是說才36周 可是我有給他最後通牒

請他盡量10/10之前出來了

不然最近實在是太辛苦啦!

瘋狂運動晚上又睡不好

醫生問我有沒有運動

我告訴他每天至少一小時

他居然說不夠 至少要2-3小時!!!!!(炸)

還說要連續 是說到底有幾個孕婦有這樣的體力跟時間@@!?..

我已經很乖也很認命了 嗚嗚嗚 沒想到還不夠!!!!

醫生還說要多爬樓梯跟爬山 還好我上週去爬溪頭是正確的選擇(揮汗)

看來這週又要向山頭邁進了

妹妹你乖點早點出來啊!!!!不然我每天這樣走真的會累死

3小時 每天至少要走10公里吧???

生完我大概都可以去跑馬拉松或者參加鐵人三項了...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 連走一小時已經到想哭的程度

好累喔~~~~~~~~~~(痛哭)

希望早點能卸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