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PPS看到特赫出演的"介紹明星的朋友"後

就開始每個禮拜追=_=

我發現我挺BT的

特愛看這種meeting節目啊~~

先是喔喔觀光

接著又是介紹明星的朋友

看著看著總會開始迷戀CP配

但這次特別的是

我發覺利特跟白恩惠的配對似乎特別受到好評

大家都喜歡恩惠啊!

這實在難得

通常跟偶像配對的女生都會遭anti才對...

特實在太沒情義了 居然拋棄自然可愛的恩惠而就朴蘭...

你會後悔的啊!!!

快點回到恩惠身邊吧!!!

好吧 但我發現跟我一樣投入的人還真多

甚至也有神通廣大的人發現恩惠原來曾經屬於某女子團體" I-13"

更神奇的是 人如團名 I-13的成員就是13名

也就是女版SJ啊!!!@@

好龐大的數字

一次排開跳群舞的時候真的很壯觀

可惜目前這團已經解散了 裡面成員年紀似乎都很小

當時的主打歌One More Time其實很好聽又朗朗上口

編舞也很有氣勢 應該是timing不對吧

當時可能沒紅Orz

下面放MV

覺得那時的恩惠有點像柳真呢!

 

 

SJ對嘴模仿I-13的One More Time 舞蹈XDD

 

 

最後補一張每週必出現的特特變裝

其中最可愛的特特兔子!

這傢伙把自己搞到無法收拾了

我看你人偶裝也穿到一個瓶頸了吧Orz

而且很熱吧!!大夏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