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KBS 2003年的節目了

是一個在山莊裡面聯誼的韓綜~~

奇怪的是這個節目始終沒有看到字幕版><

怎樣 是都沒人要做嗎?

可是我倒是很喜歡這節目啊~~~

李玟雨在這裡面是中途加入的

怪了 我就是很喜歡看他上類似聯誼性質的節目

看他跟其他女生打情罵俏我怎麼那麼爽 XDD BT來的~

裡面的男生都是一些比較知名的

像是李志勳 HAHA  成詩京 金楨勳 李成真 當然還有玟雨等

女生呢 我猜在當時都不太紅 因為沒有字幕 原本我都以為是觀眾來報名參加 囧

後來才陸續發現可能這些女生都是出道沒多久 當時知名度普通

後來慢慢都向歌唱跟戲劇界發展了 包括彬友等等...

呃 為啥會突然提到這節目...

首先是因為我真的挺愛看這節目 然後沒字幕

我就常常把他翻出來溫習 看不懂就用猜的

重點來了...今天無聊在家轉電視

轉到"老天爺啊!給我愛"這部耳熟能詳的連續劇時

平時因為我不看這類型的韓劇 都會直接轉開

今天剛巧不巧 剛好停在女主角臉上...哎呀 我說 這叫一個眼熟啊!!~~~

仔細的看了看 覺得真的很像玫瑰戰爭裡面跟玟雨配對的女生정희啊!!!

但是又有些微的不一樣 為了確認我硬是等了多看幾眼 赫!!!的確有梨窩

那應該是她沒錯啦!馬上回房間上網 才確認정희的中文名字叫尹晶喜

而且看來在韓國也小有名氣 拍過不少廣告呢!!

重點是還為老天爺啊給我愛來過台灣 囧rz........

所以...這篇網誌 沒啥重點

只是為了紀念下曾經在玫瑰戰爭跟我們小咪配對過的晶喜ssi  哈哈

還有哇 後來小咪因為選了姜靜華

而拋棄了晶喜 還被我小小唾棄了一下...

姜靜華就是"你來自哪顆星" 裡面的女二啊!!!

總之我只是想感嘆下

我以為默默無名的那些小女星們

原來也不再是小女星囉XDDD

看來以後我會為了晶喜ssi多看幾眼老天爺啊給我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