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瑪芬同學的拋磚引玉,我也來分享一點最近購物心得@@

這標題下得虛,因為其實想拉哩拉雜寫些最近買的東西

首先,之前無意中發現LUSH的洗髮精挺符合我的需求

天然,味道清香,重點是有刺激生髮效果 囧

於是趁著母親節檔期去買了LUSH 神奇魔髮Rehab洗髮露+美國派對American Cream潤髮乳

兩者皆為明星商品 當然是特惠組購入

神奇魔髮的成分主要是檸檬汁、芒果汁、鳳梨汁、奇異果汁

荷荷芭油、橄欖油、杏仁油、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玫瑰精萃等

光看都覺得很可口 當然洗起來的感覺也是很舒服囉~

乾淨清爽不油膩,也不會太過乾澀

至於美國派對潤髮乳我至今還沒用過,據說是比較滋潤

味道則是有點甜的香草 跟柳橙草莓基底

本來是想要買素食主義Veganese潤髮乳的,因為偏檸檬的香味我很喜歡http://images.northamerica.lush.com/zoom/new/large/00820.jpg

可惜素食主義比較便宜,特惠組一定要$899的...殘念...

另外為了湊該死的滿3000送300

我又買了原本不太能接受的搖滾巧克力Sonic Death Monkey沐浴乳

原本試聞的時候味道就很奇怪,而且我不喜歡甜膩膩的香草或者巧克力香味

但專櫃小姐一直跟我說實際洗起來會有落差,又強調該款有去背部痘痘的效果

還可以淡化橘皮組織(電豬) 這兩點有吸引到我..咳 於是我就購入了...

加上一冥想身體乳為一特惠組

冥想系列為LUSH的招牌 也難怪

第一次接觸到就完全愛上了他的香味...

以神秘的廣藿香為主調,另外有檸檬草、薰衣草的香味

身體乳滋潤又有迷人的香味...二話不說我就買下了...

事後還因為太喜歡冥想系列的香味,還上網拍買了冥想的凝香膏呢!

總之用了一系列頭髮身體香氛用品後,我發覺LUSH的香味很自然也很特別

已經超越BODY SHOP的類似產品了 嘿嘿...

大遠百的LUSH櫃姐也佛心來的,看我這邊湊湊那邊湊湊之後

買完也熱心的再多送我一些試用品 喔呵呵 每天被香味包圍的感覺 很爽啊!!

再來講完LUSH 來炫耀下最近買的周邊 哈哈哈

之前十周年沒能下得了手的神話周邊 趁著11周年清倉大拍賣

去網站掃了想了一年沒買到的東西..

來來來~~~最讓人得意的莫過於內衣組!!!!!!!1underwear_300.jpg

我知道事隔一年多才在炫耀實在非常LAG

但原本定價非常昂貴的內衣組(一件吊嘎+六條不同顏色四角褲)

居然清倉不要原本的半價!嘖嘖...

吊嘎我還想外穿,四角褲就不行了 但是除了每條有不同人的代表色外

標籤的部分還有名字縮寫,例如M、D等等...好嗨啊!!!

一個禮拜可以輪流穿呢~~

除了內衣組,還有卡娃伊印章組stamp_110.jpg

神奇的是連我媽老花都能猜出誰是誰 囧

可見特色都有畫出來....

嗯啊 以上,就是我最近想分享的購物心得 哈哈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