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雖然很期待牛年的到來

但對於又老了一歲這種事情還是有點介意 囧

原諒我LAG那麼久

現在還有勁來寫算是不錯啦!!

其實從就學時代起 就沒啥生日禮物可言

誰叫俺生日的時間很爛 永遠在放假

當然主要還有人緣沒有很好XDD 人脈不廣這回事也是重點

反正~~~今年生日有個很有良心的傢伙直接問我要啥禮物

我立馬跟他說 給我個人型抱枕吧!!!

大概就像宮裡面的豆腐人 有人的形狀但是臉的部份可以放照片自high的那種

我就斬釘截鐵的告訴玉佩 給俺個人型抱枕!!!!

基於替他省錢的立場 我還跟他說你可以自己縫

但他似乎不太領情這個建議 嘖嘖...

於是乎我以為就這麼不了了之後

這傢伙居然有認真上網去找 竟然找到了長條型的動物抱枕~~

雖然不是人臉 但可以自己加工耶~~嘖嘖

好吧 找了一陣終於決定選擇綿羊

等到東西寄到 發現這癒療系的綿羊沒想像中蓬鬆(哭哭)

而且更加北七的是

我的床原本就小 現在更讓一隻綿羊佔去了我半個床!!

而且冬天我習慣抱著厚棉被直接當抱枕

所以綿羊無用武之地啊~~看來要等夏天

蓋不住厚被的時候 可能那時才會抱著綿羊充數吧@@

ANYWAY 還是感謝玉佩的綿羊!!

再來今年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是小紅送的 雖然還是一個沒啥用武之地的玩意兒XD

但是至少他很獨特@@

是個長約7CM寬約3CM的LED燈

就像路上可以看到的廣告看板一樣

是可以跑字幕的~~但重點在於它很輕薄

市面上還沒看到~~所以是很unique的電子賀卡!!

重點是還可以充電回收使用喔~~並且可以用電腦編輯想要的字樣

只是這玩意兒不便宜啊~~

另外小紅還給了一個相機充當生日禮物

我原本那台05年買的相機只有200畫素啊!!!

完全停留在原始人階段

現在一口氣晉級到1470畫素 哈哈哈

螢幕大 也有廣角超適合自拍 是好物!!

但是因為他是SAMSUNG的

雖然覺得這台真的各方面都很不錯用

但還是不想隨便拿出來介紹

免得部份抵韓人士又要說俺是哈韓才買三星等等屁話

反正這台不是因為知道要給俺才挑的三星

實在是各功能比較起來 完全符合小紅的需求

面面俱到 但小紅到頭來又沒法接受韓牌

就變成我的啦~~~~~

只是我發覺8G的記憶卡不知道是不是太大

讀起來很容易當機~~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