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腳步接近  韓國女網友最想收到申彗星禮物(圖/Sports Korea)

還很沒有真實感的~申阿宅真的來台灣囉!!!

跟玉佩早上睡過頭到六點,冒著狂風上山排隊看醫生後

回去吃個早餐後 又再度排隊買STARBUCKS才正式搭車北上 囧

我們兩個有病+犯賤的人明明累斃了 還是要在車上玩猜歌遊戲

硬是沒補眠 到了台北吃了飲茶後就直接坐到市政府站 then步行前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囉!

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時 才大概4點出頭

原本以為還早 演唱會(?)七點才開始

沒想到一進去之後有驚到

那個人山人海啊~~~可能因為有CD的預購活動

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我們大致逛了下 先跟橙色氣球海拍拍照

SDC10799.JPG 

當然沒錯過彗星的大簽名海報

SDC10787.JPG 

後來又看到很多人臉上都有亮片星星

才發現有團體供應貼亮片星星服務 哈哈

反正時間很多 立馬去排隊

我弄了金色大星星在右手 玉佩弄了桃紅色大星在左手

超亮啊~~~可惜我的金色星照起來很不顯眼

SDC10817.JPG 

此外我發現我的小咪購物袋非常之引人注目

紛紛被投注關愛(?)的眼神 爽啊~

只是後來看到GOOD!的工作人員也注意到購物袋時我有小驚到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肖像權把我抓起來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進場的時間 大家各自領了不知道要做啥用的圈叉牌

我跟玉佩還超有默契的想到 該不會要問你最喜歡的神話成員是不是申彗星吧! 囧

雖然我們都知道不可能問這種鬼問題 但是我們的默契是真的有可怕到 哈哈~~

入場後走到座位前 才發現每個人座位上都有一份資料

有一把迷你的星星扇 一面是字 一面是彗星的照片

另外還有一份指導 告訴你哪首歌的時候該做啥事 例如喊叫、放彩帶還有排字版

呵 這我們已經PRO級了 跟著韓飯在間奏的時候喊名字不是一定要的咩~~

其中某首歌座位上拿到粉紅色紙的要舉起來排沙啷黑的字樣

我隔壁那位因為遲遲沒出現 害我們一度很緊張 想說字要缺角了...

還好後來有個超年輕的妹妹出現了 終於填補了那個空位啊~~呼

其實彗星這次的票賣的真的很好 雖然不能說座無虛席 可是幾乎是滿席了

以一個小型歌友會來說 這樣的票價(娘的根本是演唱會票價)=_= 還爆滿成這樣 實在是很強了...

不過這次歌友會擺明是個試驗性質 要是辦得好演唱會就好說了

這次我們買了2800票價中算是第三排的票 從前面數來是第17排

實在是因為搶3200沒搶到 不得已退而求其次

國際會議中心的場地其實不算大 蠻窄的 就算坐邊邊都沒啥差別

只是我們感覺2800的票大概差不多了 再往後的話 真的2200差不多看蛋雕

800就肯定是米雕了 囧

我們在座位上往後抬頭遙望800的飯 就已經看不到臉了啊!!!(電豬)

更別提他們能不能看清楚彗星的臉了 囧

所以我想如果要看安迪 買800或1500可能意義也不大 囧rz

這次全通開放進場的時間太晚了 導致都已經過七點了還陸續在進場

大約7:20左右吧(不太記得了) 彗星在非常無預警的情況下就突然出現開始唱歌了!@@

一般來說出場前應該要有些鋪陳才對 例如全場黑暗然後放影片啦 或者突然的舞台爆破效果之類的

可是反正就有很突然的FU 彗星就突然現身然後唱歌了~~~

於是我跟玉佩兩個非彗星控 突然的也在彗星的現身下 開始爆走鬼吼狂叫了!!!!!

果然是小王子的姿態登場!!  哈哈 白西裝外套跟黑褲子 瘦得不得了!!!!!!!

唉完全是鳥媽沒錯啊~~ 那腿啊~~細得跟啥一樣 而且彗星雖然沒來沅高

可是因為真的非常瘦 整體感覺就又拉長 但我們還是不停的鬼叫摸西打!!!好可愛!!等等

有處於一個失控邊緣 果然來台灣還是有不一樣的FU啊~~

十週年一口氣看到六隻的時候 實在不會特別注意到彗星(咪安><)

可是一個個單獨現身的時候 完全就是有星星在旁邊打轉的FU了...閃亮亮啊!!

原本疲累不堪的身體 突然就又像吃了興奮劑一樣HIGH了起來

唱完歌 主持人現身 沒想到居然是大好人吳建恆

大好人出來後就開始玩圈叉遊戲

原來是大好人出題 我們站起來舉圈叉

跟彗星答案一樣的就站著 不一樣就坐下

一路過關斬將到後面的就可以跟彗星親密互動啦><~~~~(這照片有壯觀到...)

 

老實說我們也挺強的 雖說不是彗星控 但也陸續答對很多題 哈哈哈

可惜敗在彗星比較喜歡媽媽還是爸爸那一題 嘖嘖...

全場大概有九成九的人也死在那題吧 囧

我強烈懷疑根本是玩太久才想在那關一口氣淘汰多人的><

討厭啊~~~~玩到後來剩下兩位 其實到後面我看台前的幾位都用賭的了

那兩位幸運的飯就上去跟彗星拍立可拍了(哭哭)

是有沒有那麼LUCKY!!!!!

流程順序記的不是很清楚 大概是玩完之後彗星去換裝

我們看了一小段他在日本拍MV的影片後

彗星就出來親手做白色情人節蛋糕了~~

 

嘖 老實說道具準備的是不怎麼優 所以彗星做出來的蛋糕實在是賣相很糟糕XD

不過誠意十足啦 他也一直強調味道比較重要

這時不得不誇誇大好人 雖然阿宅很累了 要一直彎著腰做蛋糕

可是大好人還是一直拱他做蛋糕 叫他要把材料全部做完

後來才知道原來一共六個蛋糕要送給六個幸運兒

拿到的圈叉牌裡面有寫love letter跟beautiful girl的都可以上台

我想全場的人都跟我們一樣 拿著那個圈叉牌反覆看了又看

翻過來又翻過去 只差沒透視那張牌 還是沒看到半個鬼字(哭哭)

那六個幸運兒就上去領了彗星加持的蛋糕 還有簽名卡了 嗚啊~~~

之前的圈叉遊戲跟後來做蛋糕佔了蠻大的時間

不過反正他也就準備唱那幾首歌 所以在台上呆久一點也好

阿不得不抱怨的還有那位翻譯小姐 囧

我想應該是被罵翻天了吧!!!

到底是哪裡找來的啊~~~~

很明顯的是韓國人 雖然韓文很好 可是那位小姐中文很爛耶

表達能力很差 中文不標準又難懂

見鬼~~~~台灣中文很溜的韓僑也很多吧!!!!!!!!

全通是怎樣 到底有沒有用心啊!!!!怎麼可能連個中韓文都好的人都找不到

要不是老娘俺還多少聽得懂些韓文 等那位翻譯翻的東西真的是會讓人吐血

後來彗星一連串又唱了三首歌 就要安妞了!!

哪能那麼輕易放過他 於是大家都開始叫申彗星 申彗星 等他安可現身

誰知道...嘖嘖 這一叫就叫了大概要三五分鐘 囧

我跟玉佩兩個到後來已經有頭痛跟爆血管的FU了!!!!

是有沒有那麼賣力!!!那廝在後面一直沒出來XD

可能是壓根沒想到大家會這麼賣力的叫安可 完全沒準備安可曲目

所以在我們已經叫了很久之後 我看到有個穿黑西裝的人影先探頭出來看情勢

接著才又有乾冰噴出來 我就跟玉佩說有了有了...

果不其然 過了會兒彗星果然出來了~~看來是在裡面討論到底要安可哪首花了點時間

可憐我的喉嚨啊~~~~~~~真的痛死了 也差不多要失聲了

安可曲目結束後就真的安妞了...其實當時在狂吼安可的時候

真的當下有種感動的FU 雖然不是本命

可是誰說非本命就不能投入!!!!? 神話是一體的啊啊啊啊啊~~~~

至少他來台灣 馬上也要給他往上提升一下地位 哈哈

就讓RS並列第三吧!!!! 反正其實名次差距都不大啊

每個都很有愛

最後彗星應該也有感動到 並承諾今年會有亞洲巡迴

還說他要在上半年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是真的演唱會喔!!!基本上彗星現場真的也是沒話講 不用多提 跟CD沒啥差

但是現場更有臨場感更有FU 期待他的台灣演唱會吧!!!!

大好人最後也不忘幫安迪催票(哭哭)

還說329見 我也很想跟他329見 也見見wuli andy씨

可是....嗚啊~~那時間實在很鳥 完全天人交戰

一方面很同情安迪 一方面也很可憐我的錢包(哭哭)

唉..再說吧~~~(飄走)

以上為很無聊的歌友會後記!

附上紀念票根兩枚+熱鬧鬧散場!

SDC10843.JPG 

SDC108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