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真是妙不可言啊!!

繼馬爺爺之後,大陸人又一妙梗 哈哈哈哈

這種倒胃口的東西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

放影片之前來簡介下XDD

某位叫楊均均,並據稱是「台灣名作家、影視明星兼製作人」的歐巴桑,在1998年自製自編自導自演自唱了電視劇《西門無恨》(似乎是自她的好友古龍的小說改編)。在劇本中他一人分飾兩角,分別為張潔潔和西門無恨,除了這兩個角色以外,沒有第二女主角,該劇中所有男人的命運都是被女主角的絕色容貌深深震撼以後,不可抑制地愛上了女主角。據說當時這位大媽已經4.50歲了,卻在劇中演16歲的少女,比起潘迎紫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是潘阿姨至少當年還勉強有少女貌,這位大媽卻是阿姑+澎澎的綜合體! 而劇中可憐的男主角分別是劉德凱、焦恩俊、李志希等人...(這是造的什麼孽啊!!!!)我只能說! 凱哥!!我真的很佩服妳!!!!!!(跪拜) 果然有錢的女人也能隨心所欲的啊~~(遠目)真是令人好不羨慕!!!!哈哈

我秉著專業精神搜了一下維基百科關於楚留香,結果發現如下:

  • 1979年,台灣東海影業公司,《折劍傳奇》,歐陽俊導演,古龍編劇,田鵬飾楚留香,楊鈞鈞飾張潔潔,凌雲飾震天,楊惠珊飾艾青,龍君兒飾艾紅。
  • 1980年,台灣宙聲影業公司,《新月傳奇》,王瑜導演,孟飛、凌雲、王冠雄、楊鈞鈞主演。
  • 1980年,台灣宙聲影業公司,《桃花傳奇》,王瑜導演,孟飛、楊鈞鈞、汪強主演。
  • 1993年,台灣銀湧影業公司,《楚留香後傳之西門無恨》,孟飛、楊鈞鈞、任世官、龍方、梁家仁主演。
  • 我的娘啊!!從1979開始演~~可見他現在到底多大!!!(電豬)

    好了 說了那麼多無非是想要大家小心謹慎服用 囧

    希望在看之前能保持空腹 哈哈哈~~

    冷艷派教主西門大媽來了!!

     史上最經典的鴛鴦戲水片段!

    穿著衣服洗澡+打PP+經典噁爛對白~~

    還有更多精采完整MV在土豆網~~不怕再三被荼毒的請移駕前往XD

    會上癮哪~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l6epchubj8/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jUb4p7iggI

     

    再配上貼圖

    和焦哥哥華麗麗的親了....

     
    焦:讓我以後還能有機會看到你,這就是最好的答謝。你是我見過的女孩中最美的一個,所以我希望你能珍惜你的生命。 
    西門:我會為你珍惜自己的,我也希望,以後還能夠見到你。謝謝你。 

    請注意大媽出現必有超級霧化處理~~好強的柔焦啊!!!!! 

    無恨被世子所傷,身心俱痛之下華麗麗的逃到了樹林,不幸被麻衣聖教的人圍攻,伊次(另一位迷戀無恨的痴心漢,這裡也就是可憐的李志希)即時來救,無恨再一次華麗麗D暈倒~ 附贈飆悍的片尾一枚~~~
    我真的好生同情要跟她演吻戲的德凱兄...
    世子在後花園喝悶酒,醉眼朦朧中,看見無恨"姑娘""美麗"的身影(好華麗的特效!!!!閃閃的發著光啊~~~)
     
    尼看看尼看看!!!!被荼毒的還有陳昭榮!!!!!!
    月矇矓鳥朦朧系列之打光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