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下母親節 決定帶阿母去呷頓好料

本來已經決定去新統一牛排館了 畢竟幾百年沒更新的網路資料上面寫商業午餐420

想說這樣的價位CP值不是普通高

哪知道都超過一點了開過去居然裝潢歇業中Orz...

當下真如晴天霹靂...

只好決定去"激似新統一"的華友牛排看看有沒有不算太貴的商業午餐

之前公司辦迎新送舊的時候曾經去過一次

不管前菜濃湯小菜牛排就完全跟新統一沒有兩樣

讓我一度懷疑是分家還是怎樣的

後來在老闆(?)的口中得到證實

反正廚師都是一起出來的

所以口味大同小異 但重點都是高雄口感一等一的牛排館啊!!!

言歸正傳

到了華友進去探了一下價位後

商業午餐菲力牛690....well 好吧

雖然跟原本的新統一差很大 但是後補餐廳家蒂諾鐵板燒價位也差不多

但是沒有菲力牛的選擇

對於我們這種嗜吃柔嫩口感牛排的老饕來說實在缺了點什麼吸引力

所以就進去啦!!!

 

唉...我說 上次來是晚上 而且我們公司幾乎包了場所以還感覺很熱鬧

這大中午的居然整間餐廳只有我們一桌!!!

而且雖然我知道它們牛排的美味

但還是不得不詬病一下用餐環境

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幾十年的老店了...

沒有重新裝潢過 隱隱透出一股霉味Orz

廁所更不用講 就是老舊&霉味

覺得有點於心不忍想跟老闆建議他要不要考慮裝潢下吸引人潮至少跟上時代

但老闆似乎覺得沒必要 他也說會來這裡的都是老客戶

ㄟ...這樣講是沒錯啦!!!!

但是光是食物美味 氣氛環境很兩光 畢竟來吃的客群還是很受限啊~~

實在還是很想雞婆勸導一下老闆Orz (又離題了)

 

我跟媽都點四分的菲力牛

它們的牛排是鐵盤 嫩的牛肉才能吃出肉的鮮美

濃湯當然是點洋蔥湯

它們的洋蔥湯也是一絕

喝過都有黯然消魂感 怕再也喝不到這樣的洋蔥湯了怎麼辦

(愚蠢的我忘了帶相機 下次補圖...)

沙拉就是很普通的翡翠沙拉 但口感還算新鮮

之前試過他的油醋 但連我嗜酸如命的人都嫌太酸

可能是比例問題 這次就乖乖點千島醬

雖然簡陋但是很爽口

大蒜麵包也很可口 可以搭配它們的"獨家"(除了新統一)配方:辣炒蝦米蔥

口感蠻特殊的 我阿母就很愛 我個人是不會特別愛配著吃

接著就是主餐牛排了!!

端著滋滋作響的菲力牛上來

光聞味道就令人瘋狂

厚切菲力下面墊一層蒜末

老闆建議我們吃原味 沾鹽吃就好

但還是提供黑胡椒跟蘑菇兩種醬料

秉持著試驗精神當然是都來一些放旁邊

但不可或缺的就是在下吃牛排一定要的法寶-梅林辣醬油

酸酸的口感又不掩蓋牛排的鮮味 一絕啊!!!!!!

沾鹽吃也非常美味 可以吃出它們的牛排肉質真的很鮮嫩

重點是肉味十足 跟組合牛排完全是天差地遠 內行的吃一口就知道

附帶一提它們的黑胡椒跟蘑菇雙醬也都做得恰到好處 味道濃郁

反正那塊菲力就在嘖嘖讚嘆下光速的進入我的胃了...(撫肚皮~)

隨牛排會另外附上一碟是裝蜜蕃薯、水煮紅蘿蔔跟花椰菜

看要吃原味還是沾什麼醬就隨意囉!

蜜蕃薯非~常入味 只是通常吃到這裡要再吃下整塊蕃薯就有點撐破肚皮的FU

最後送上的是水果及附餐飲料 也是簡單幾片

飲料可以選紅茶奶茶跟咖啡

最後總結一下

如果高雄的朋友想吃美味牛排的話 可以來華友試試看傳統的手藝

但是可能比較不建議情侶約會 畢竟情調就真的so so啦

 

華友牛排館

07-2822666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143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