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藉小紅100年的生日這麼難得的機會,我決定來找頓大的來吃吃看。

網上GOOGLE了很久,本想從漢來鐵板燒跟家蒂諾鐵板燒兩家中二擇一

比較了很多網誌 還是決定先從漢來下手,家第諾下次好了XDDD

但腦殘如我,忘了拍最重要的menu了...(泣)

因為官網是沒有menu可以參考的 我還特地打電話先去詢問價位呢!

很貴,但是還是想嘗鮮看看

當天晚上下超大雨 沒想到鐵板燒反而客滿

據說是只要下雨生意都會特別好 可能是房客都不想出去覓食吧

我們訂了七點的位置 到了後在外面稍作等待了之後

小姐領我們到鐵板燒師傅面前

這裡的位置不是我所想像的一個巨大圓桌然後把幾位師傅圍起來

而是一位師傅約負責五到六位客人 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台

一開始替我們帶位點餐的那位小姐 讓我感覺是此次用餐的敗筆=_=

雖然他有盡量掛著微笑 但好幾次我都感受到他不耐煩跟變臉的嘴角

我們第一次去總是想先研究下MENU或者詢問一下吧!

用得著露出那麼不耐煩的樣子嗎!!?

感覺似乎很現實似的 雖說周圍沒有半對夫妻或者情侶

幾乎都是看起來貴婦或者好業人的樣子

但那個小姐實在讓人一開始對鐵板燒的印象就大扣分

網路上看到每人可以加30元無限暢飲法國礦泉水或者義大利氣泡礦泉水

當時那小姐只有告知說有礦泉水 我就問他說沒有氣泡水嗎

她瞬間露出勉強跟不耐煩的嘴臉 然後才說幫我們安排

雖然事後都有用迅速的職業笑容遮掩 可是還是讓人覺得不快=_=

尤其在之後我都有聽到他詢問別的客人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阿是怎樣.....

總之後來我們點了一份鮑魚牛排(海陸大餐)2200、一份黃金豬1100

因為小紅不吃牛,鮑魚牛排裡面有附半隻龍蝦 還有干貝、鮑魚、春雞跟菲力牛4oz

點這兩道算是一應俱全,另一份海陸選擇再加上鴨肝 然後春雞的部分換成羊排 價位多450

點完餐後就是等待上菜了

首先是開胃菜

SDC13676.JPG  

依序從左手邊是烤干貝、燻鮭魚跟燻鴨。(沒記錯的話 囧)

味道就偏清淡 可能只用橄欖油調味 主要是吃干貝的鮮甜

接下來湯的部分我選擇了洋蔥湯,小紅則是蘑菇濃湯

SDC13680.JPG  

由於服務生很熱忱,以至於我都還沒嚐到原味 他就問我要不要加起司粉跟胡椒

呃....那就來吧!後來喝了一口後發覺有點小失望 洋蔥湯完全不能跟新統一還有華友比

就是稍偏清淡的洋蔥湯...火侯不夠 有待改進 於是我又請服務生再幫我加了一把的起司粉Orz

SDC13679.JPG  

小紅的蘑菇濃湯呢 一喝就知道是用蘑菇去打的 蘑菇味很重 但總覺得味道也是差了那麼點 差強人意

總覺得這兩道湯改進空間很大 不應該出現在這種價位的餐點裡面 囧

就不多做論述了 不過隨湯附上的大蒜麵包倒是很香Q 又酥脆又有嚼勁

害我不爭氣的多點了一塊 SDC13681.JPG  

此外由於前一晚訂位時我有詢問壽星是否有甚麼優惠 訂位先生告訴我沒有

但最後還是有詢問我是不是有壽星 吃飯時不其然送上現榨柳橙汁兩杯

算是意外的驚喜(嗚~~我變得好容易滿足) 不過至少表示訂位那位先生有用心

SDC13683.JPG  

接著送上生菜沙拉的部分 因為有先參閱他人網誌

貌似油醋醬有點酸 於是我選了芒果優格醬

SDC13685.JPG  

小紅則選油醋 而事實上也是我的比較好吃XDD

這時隔壁的三位客人好像有認識鐵板燒師傅 都吃完甜點了才在問是否有鐵板炒飯

於是師傅就特別做了櫻花蝦炒飯給她們吃 我馬上記下XDD

接著師傅就忙碌了 開時同時準備我們的干貝、鮑魚、明蝦、龍蝦還有雞排

另外還在旁邊開始煎蒜片

SDC13694.JPG  

左手邊那坨是蒜片,龍蝦旁邊有一顆鮑魚另外還有兩顆看起來很美味的干貝XDSDC13695.JPG  

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美味的龍蝦啊~~滋滋 還有那顆不是罐頭鮑的鮑魚!!!!

上桌了~鮑魚、干貝跟明蝦

SDC13698.JPG  

鮑魚的滋味真的很鮮甜 天啊~~豈是罐頭可以相提並論的!!(飛踢罐頭鮑)

干貝原本就是我的心頭肉就不用多說 連明蝦都是那麼爽脆可口

SDC13699.JPG  

龍蝦一分為二 女生當然是吃龍蝦尾 因為美味所以一小塊而已XD

SDC13700.JPG  

小紅的龍蝦頭 但我們還是有分著吃 畢竟尾巴的部分就是很Q彈

我們選擇原味 只有稍微用點奶油跟檸檬調味 但肉的部分有先沾麵粉

當初在Wellfleet, Cape Cod自己去市場買 然後請廚房幫忙水煮的龍蝦

真是印象中的人間美味 只有煮熟沾奶油吃 原味最美啊!!!!!!!到現在都難以忘懷

只是台灣龍蝦真的爆貴 這裡單點一隻就要兩千多 唉....

所以一丁點碎肉都不能浪費 服務生也有送上工具讓我們夾斷龍蝦腳食用

但那麼專業的事情還是請他們代勞吧XD

品完美味的海鮮後 就是肉了

我有告知師傅牛排只有我吃 所以他很體貼的把大部分的豬排跟雞排都給小紅了

SDC13701.JPG  

牛排呢~請師傅幫我煎三分熟但沒見血 很軟 但總覺得好像少了些甚麼

應該是不錯的牛肉才對 可總覺得比起歐納、華友、新統一的牛排又嫌不足

就像茹絲葵牛排給我的感覺一樣...很微妙

豬排嘛...因為我是非牛不會點的人

所以就那樣 沒特別FU 雞排沒照到 但還不錯 就是雞排XD

此時已經吃到快到臨界點的我 問師傅接下來還有甚麼

師傅說剩青菜跟甜點 我立馬見縫插針

問說可以有鐵板炒飯嗎...

師傅說...你看到了(表示剛才那桌bonus的已經被我們目睹)

我又無恥的補上一句"今天他生日耶!"(指小紅)

師傅只好喚人準備炒飯的料XD

此時其實旁邊又有新來的兩人母子組

師傅可能怕那兩人又像我們那樣凹他炒飯

乾脆一口氣備四人份料 哪知道那貴婦說他吃不下XD

結果幾乎所有的炒飯又進了我們碗裡

天知道此刻我肚皮早就要炸開了~

SDC13687.JPG  

SDC13690.JPG  

由於師傅動作太俐落 導致刀光劍影我根本拍不出清楚的圖片 囧

SDC13703.JPG  

進入碗中的照片 看起來很美味吧!!? 但其實我已經飽到非常痛苦了...(那還硬凹炒飯Orz)大部分都進了小紅肚子

SDC13704.JPG  

青菜是波菜 我以為會是銀芽的~~~~嗚嗚嗚~~~~~~不過配著炒飯吃還頗搭 比單吃好吃

終於...吃完全部就是我期待的鐵板香蕉了!!!噹噹!!

SDC13674.JPG  

有三條是因為照前一桌客人的=_=

香蕉先沾粉(好像還有麵包) 煎到雙面金黃後淋上蜂蜜 喔天啊~~很肥胖但是很美味

完全是魔鬼的食物 好幸福啊!!應該自己在家做做看

SDC13705.JPG  

鐵板香蕉配上水果跟一杯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 再撐我都要吃完...

終於....吃到這裡我已經是爆破邊緣

接著還要移步去龍蝦酒殿喝飲料

本來是很期待啦 想說龍蝦餐廳很美甚麼的

但一來實在太撐了 根本喝不下

勉強點了薄荷茶跟甚麼花草茶

二來人好多 燈光又好昏黃

我們只坐了一會兒就走了...

拍出來沒很暗 但可看得出周圍都是中年人跟老人XD

SDC13706.JPG  

SDC13711.JPG  

附上有蓋日期的紀念照XD 下次再有機會吃大餐可能已經要帶小毛孩了

下次要試試看家蒂諾 再來好好比較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